最近在看一本書,鄭樹森所著的〈電影類型與類型電影〉,這本書重理論,但是並不難懂,但是若要看較廣泛談論電影的書,可以參閱聞天祥的〈影迷的第一堂課〉。

這兩本書讓我想到我喜歡看電影,但我究竟偏好哪種電影呢?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聽這首歌前請先將網誌下方的播放器按暫停喔!以免兩邊歌聲打架!


這首歌是由Nancy Sinatra 在66年所演唱,她是瘦皮猴法蘭克辛納屈〈Frank Sinatra〉 的女兒。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推薦大家聽她的音樂,六月發行新專輯The Great Escape的荷蘭女歌手─ILSE DE LANGE

全名是ILSE  ANNOESKA  DE  LANGE,1977年5月13日生,金髮藍眼。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怎麼到這裡來的呢?

馬路好多人,混雜了許多種味道,天色亮了又暗,暗了又亮。過了多久,我的小腦袋無法計算,不知何時,脖子上的束縛早掙脫而去,繩子另一端的人影早消失不見,天氣好熱,張開嘴巴散散熱已不足以消解我的疲累,我蹲了下來,低頭看著有著白粗長條塊的地面,叭叭兩聲夾雜大聲斥喝把我嚇的夾尾巴落跑,肚子好餓,我好想念以前的美食,哪個方向才是回家的路呢?

不知不覺走到了暗巷,水溝蓋被掀開,臭水沿著牆壁的截斷水管漫流而下,滋養了骯髒綠的苔蘚,我嬌生慣養的腳肉墊,早已變的灰撲撲帶著細碎的小傷口。我靠近臭水管,肚子餓時喝水最容易飽,再臭的水在此時都是香的,我舔了舔在地面上積留的水漬,可是肚子還是好餓。

我走出了暗巷,四處翻找食物,路上掉落的碎屑比我意想的還多,但是都只能止饑不能止餓,我愈來愈虛弱了,幸運的是,我拿出以前對待主人的老方法,朝路人搖搖尾巴,耳朵往下一蓋,裝出一臉諂媚相,就有很多從天而降的食物出現在我眼前,當然付出的代價就是各式各樣的手在我的身上逗留,大多像是按摩的方式,或輕或重,這些給我食物的人我不知道是誰,面貌模糊,但是我記得他們的氣味、手的觸感,對待我的方式,總是對我說些大同小異的話語,我無法理解他們的語言,可是我知道我對他們釋放善意,他們也回報我報酬。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支被禁的mv,很有意思。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聽,讚啦!想聽新歌請點選我網誌上的音樂播放器,或到官網去,預定發行日呢,是五月二日,至於台灣呃......還不知道。我是已經整張聽完了自然推薦給大家嘍!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六日在租書店打工,剛開始上工時,緊張的不得了,我還是第一次做這種服務業〈之前的打工都不用面對客人。〉,面對那麼多人,真是有點害怕,做櫃檯最怕將錢算錯,尤其租書店來來去去的都是一些小錢零頭,光找錢就是重大考驗著我的數學能力,幸好還有計算機這個神奇的發明。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買了這本畫冊。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首先先感謝片子的來源,小孟跟blue!!

昨天看第一集,因為事先都不知道這部片的性質,本來還小生怕怕,以為會踩到地雷片,沒想到一路看下去毫無冷場,劇情讓我尖叫連連。〈因為劇情裡的角色開始叫我也跟著一起叫〉

是的,這是一部恐怖驚悚血腥片。

第一集是六年前的片子了,第二集三年前上映,而今年初上映第三集。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ride Relates More To Our Opinion Of Ourselves.

Vanity To What We Would Have Others Think Of Us.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