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學校是出了有名的廣闊。風景優美不說,光是那風吹漣漪的湖泊就夠迷死人了。

不過沒想到要替趴兔找個可以安心趴趴走的草地竟然這麼困難,原因是我們的校狗實在太多了~~~很不幸的,最近還是發生了野狗叼走兔兔的憾事,趴兔出去溜搭的日子大概結束了,不考慮將她帶出去玩了。

若平常時期,我可也是愛狗一族,也會拿水在熱天給狗兒清涼一下,不過狗是兔子的天敵,作為主人總要保護好自己的寵物免於威脅又能玩的快樂。

所以從開學期初,我跟同學就一直在物色著校內看不到狗兒又可以讓趴兔自由奔跑的大草地,不過從興致勃勃找到灰心喪志,從宿舍區找到學人區,再從行政區找到理、工學院,所有的草地都曾看過狗兒嘻鬧的蹤跡,我想都不敢想趴兔被牠們當作獵物追著跑的景象,我只得很氣餒的認命對趴兔說:『你就安心的當隻家庭寵物吧!』

結果有一 天,我騎車走外環道出校園,不經意的往右一瞥,竟然我發現原來在宿舍區旁不遠處有個鐵絲網圍欄草地,真是太高興了,第一直覺就知道這是個蹓兔的絕佳場地,後來又經過觀察了好幾次,確定附近沒有狗狗的身影,才決定帶趴兔來這裡趴趴走。
後來野狗愈來愈多,這附近又有個廁所容易有食物,趴兔不會再來這裡了,哭哭。

跟同學討論很久,才知道原來那是高爾夫球場,我們學校有開高爾夫課,供修課同學練習使用,重點是也沒有管制,其實平常就只是一個普通的空地罷了。

所以我就挑了風和日麗的一天下午,跟室友帶著趴兔去玩嘍!

〈結果趴兔比我們想像的還要沒用,一直在籠子裡東張西望很緊張。話說從趴兔到遠方樹前有鐵網的距離,也不過是球場的三分之一而已,真是大啊!〉




〈終於有蠢蠢欲動的感覺了,趴兔跳,衝吧!〉



〈她說:姐姐我再考慮一下吧......〉




〈趴兔說:吼~~~這什麼鬼地方,怎麼都沒人?我想要回家吃香香啦!〉



〈還沒開始奔跑,趴兔就開始棄械投降,跳到籠子上想躲起來休息。〉



〈這時殘忍的兔主人就要上場拿出魄力,驅使她邁向油綠綠的大地。不停的拍她屁股向前衝~~~XD〉



〈趴兔齜牙咧嘴的說:再打我屁屁就給你好看喔~~~!怒〉




最後我們只得把籠子丟的遠遠,讓她自己去試探這世界的廣度,不過真是兔蹓人而不是人蹓兔啊!催促她跑,還要阻止她偷吃草,草長生物多,我還得抓出想往她毛裡鑽的小蚱蜢〈活跳跳的真是嚇死我啦!〉,還好事隔如今也三個多禮拜了,並沒有感染到球蟲或寄生蟲的毛病,草地雖然很野,但在某個層面上還是挺乾淨的。

所以應該還會再去。狗真的是兔子的大敵!09/05/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