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從瑞典來的樂團,不費吹灰之力就輕易的

用他們的音樂征服了我的心,我是怎麼接觸到

這個團體的呢?其實是因為一本單飛雪的小說

《相戀小酒館》裡女主角非常喜歡羊毛衫樂團

《The cardigan》帶著男主角韓震青跑了三家

唱片行才買齊了他們的專輯〈這真是一本很好

看的小說,不能再說了,再說下去我就忍不住

要開始落落長推薦這本書〉,我就覺得好奇,

這是個什麼樣的樂團,結果找到他們的歌一放

下去,就像是著魔般的反覆聆聽,簡單的旋律

、輕柔的歌聲繚繞腦海,令人捨不得按下停止

播放的按鍵,然後就這樣臣服在妮娜
清新、恬

美、明亮又綺麗的音樂饗宴
之下。

聽說他們是翻唱的好手,他們的歌別人卻翻唱

的不具創意《注一〉。我想有很多早就認識他

們的人,應該都是從電影李奧納多主演的《羅

密歐與茱麗葉》而聽到The cardigan的所唱的

Love  Fool,這首歌是他們成名曲也是經典代

表作,基本上,以我的意見來講,他們的歌我

真是不知道要推薦哪首好,因為每支都動聽,

每首都讓人朗朗上口,總而言之,這個甜美搖

滾的樂團,是喜好音樂的人不能錯過的。
------------------------------------------------------
主音:Nina Persson
吉他手:Peter Svensson
貝斯手:Magnus Sveningsson
鍵盤手:Lars-Olof Johansson
鼓手:Bengt Fredrik Arvid Lagerberg
------------------------------------------------------
他們也有靈異事件?!

蟄伏了四年之後的羊毛衫,終於推出2003年最

新專輯《Long  Gone  Before  Daylight黎明之

前》沒想到單曲《You`re The Storm》裡竟然

出現靈異男子?!嘿嘿,詳情請看這裡:

http://www1.iwant-song.com/d-c0001/?sn=d-
c0001_20030525_01&act=pre


注一:來源出處http://tinpan.fortunecity.com
/coldcut/390/Music/MTSabbath.htm


羊毛衫的官方網站:
The Cardigans Official Homepage


P.S.在寫這篇文章時真是快嚇死了,在傳文章的時

候電腦當掉,我以為完蛋了,因為我忘了將這篇設

成首頁文章,導致我重開機時看不到這篇文章的蹤

影,只得在心裡默默的哀嚎要再用多少時間重寫,

資料得再重找一遍,不過感謝上帝,如今這篇文章

原來上傳成功,安安穩穩的放在我的網誌,以後回

看這篇文時,必定是懷著感激的心情吧!



圖片來源:萬能的goo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