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個歌手的介紹真是難寫到........爆

 

黛兒塔的資料出乎意料的難找,即使

看到官網,好像她的個人檔案也幾乎

是零〈抱歉我的英文不太靈光〉

想必她是個挺保護自己的藝人,相當

重視隱私權吧!

或者是澳洲的歌手,台灣人接觸較少

哪一種原因我不知道,不過還是講講

我的接觸來源,沒錯!又是那個現在

在澳洲繼續打拚的梅姬〈我真的滿喜

歡這個中文譯名,而且打英文麻煩〉

記得是在高一,黛兒塔發第一張專輯

《純真眼眸》,梅姬就在教室午休時

間,用公家的音響聆聽。〈喔!好懷

念那段時光!〉

那時並不覺得有多好聽,只覺得啊!

又是一張英文專輯,不是我的調調,

結果到了高三,開始能夠欣賞英文歌

,接觸到她的第二張專輯〈錯的多美

麗〉,心裡就想:真是歌唱技巧好到

不行的一位歌手,當初我怎麼沒有瘋

狂迷戀上她呢?

如果常來我這兒逛逛的人,也許就有

聽到之前播放她唱的A Little Too Late

有位仁兄說,這首歌聽起來就跟我一

樣很有霸氣,〈請參看留言版主題為

東之皇華〉當然我也做出認真的回應

另外發現黛兒塔自創內衣品牌《Delta

 by Anabella》不過我不是很了解,

而且我現在更加的敬佩她,因為在她

出第一張專輯之後,發現得了乳癌,

在經過辛苦的治療才又出了第二張專

輯,歌唱實力更是完全沒有受到影響

,只覺得飆高音的地方更多了,也更

純熟。

最後,最讓我毛骨悚然又自卑的是,

她的年紀跟我相差不了多少!!

圖片來源:官網

官網:
http://www.deltagoodrem.com
/home/splash.do;jsessionid=F7722
00B400831822884AD915D9E4F1B.t
omcat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