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慾望師奶之後,我又迷上了美國影集─迷失。

我真是一個很容易對美國影集著迷的人,而且現

在住在宿舍,沒課的時候,做完該做的事,就閒

的發慌,趴趴走又懶,只能當個宿舍動物,既然

無聊當然就得為自己找點慰藉嘍!

迷失跟慾望師奶一樣,都是得獎的絕佳影集,在

美國也擁有相當多的觀眾,目前也都是正在上映

第二季當中,〈所以我是蠟燭兩頭燒,這部看看

幾集,那部再看看幾集

內容敘述飛機失事之後,降落在一座荒島上,飛

機乘客共同扶持協助存活下去的故事。

我本來還以為故事架構滿普通的,有點類似生存

遊戲的變形版,沒想到完全不同,記憶猶新,看

第一集的時候,飛機爆炸的畫面真是看的我驚吒

連連,一直喊:「哇!哇!哇!」音效很棒,我

建議大家用耳機聽,會比較有感覺。

重點是,這部片的俊男美女不少呀!〈原來這

才是我看這部片的動力主要來源。〉

看這些照片就知道我所說不虛。



第一男主角:jack

外科醫生,戲一開始就成為大家的英

雄,與父親的糾葛成為他生命中的夢

魘。



第一女主角:kate

女罪犯,在被押送的過程中飛機失事

獲得新生,個性堅強但心軟,與jack

、sawyer有著曖昧不清的關係。



男主角之ㄧ:sawyer

掠奪者,自私且強悍,是個大騙子,

但從小時候的創傷看來,似乎又令人

心憐且同情。



男主角之ㄧ:boone

富家少爺,母親經營婚紗公司,自己

則掌管子公司,對妹妹有一股矛盾的

心情。



女主角之ㄧ:shannon

天之驕女,這個島上唯一會說

法語的人,但卻派不上什麼用

場,與哥哥沒血緣關係。



男主角之ㄧ:sayid

軍官,擅於電子及拷問,不喜

歡sawyer,在迷失中佔有舉足

輕重的地位。



女主角之ㄧ:claire

孕婦,未婚,有種令人心疼的特質,

善良,為保護肚中的孩子,母性的特

質流露無疑。



男主角之ㄧ:locke

獵人,睿智且行事作風神秘,像是在幫

助大家,卻又讓人摸不清他的底細,以

前在一家箱子公司上班,夢想卻在飛機

失事後達成,在這座島上如魚得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