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要把標題寫為評價兩極化的空中笑劇,可是後來還是作罷了,原因是這部片沒那麼難看,演員的演技也的確不錯,我看了許多評影的網頁和大家的意見,大約可分成下面兩種。

一面倒向Jodie  Foster:有人真是她的死忠影迷,致死效忠她,這部電影沒有想像中那麼好看,卻還是因為Jodie的演技精湛而大力吹捧,講的好像不看會一輩子後悔的樣子。

針對劇情不合理死命鑽牛角尖:我其實是比較偏向這種類型的,這部片的確有許多不合理的地方,我也不會因為女主角的演技精湛就忽略影片中許多令人匪夷所思的安排,像是怎麼可能整部飛機裡都沒人看到她的女兒,壞蛋向機長勒索如此簡單的方式使我以為愚笨如我只要如法炮製也可辦的到,綁架一個小孩有那麼簡單嗎?整部影片中出現的偶然也太多了。

不過因為是影片,當然也就不能太過苛責,畢竟今天它只是要提供一個打發時間的故事,我還是有被感動到的,當Jodie抱著她的女兒走下飛機時,證明了她所言句句屬實,真是大快人心。

換個觀點想,其實這部片想要譴責的只是現代人的漠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