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六日在租書店打工,剛開始上工時,緊張的不得了,我還是第一次做這種服務業〈之前的打工都不用面對客人。〉,面對那麼多人,真是有點害怕,做櫃檯最怕將錢算錯,尤其租書店來來去去的都是一些小錢零頭,光找錢就是重大考驗著我的數學能力,幸好還有計算機這個神奇的發明。

台北的租書店,小妹好幾個,因為客人流動率高,不得不多請幾個,在花蓮就免了吧!所以都只有我一個人坐鎮,客人雖多但依舊是可以應付,來幾個禮拜就熟練了,客人看書,我上網聽音樂看書通通都行,些許時段真是閒的可以。〈要不然你也不會看到這篇網誌。〉

所以上個禮拜我將怪物一整套看完了,因為少女漫畫都被我看的差不多了,好無聊,所以我轉戰少男漫畫,看看男士們喜歡看的漫畫到底是什麼?當然題材也得聳動的我很喜歡我才要看,因此我挑了怪物來看。

天馬醫師不滿醫院的體制,對病人的大小眼對待提出抗議,憤而先診治了故事中的小男孩,而引發了一連串的毒殺事件......

我很喜歡這套漫畫,情節鋪陳的很好,人物特色足夠,架構在捷克布拉格等地,敘述戰後人類的心理影響後遺症等等。人的心裡都有一頭怪物,只是有無沉潛的差別罷了,孤兒也是書中的重要題材之一,小孩被利用,幼年的傷害在成人時變成巨大的夢魘,只有愛能夠治癒。

再來談談美味的關係,有日劇是吧!我只看過一集,並沒有很喜歡,可是漫畫卻能讓我看的津津有味,覺得哇!這女主角真有毅力,不管是在美食或是在愛情上,遭遇到的挫折還是能勇敢克服,厲害!換做是我早破口大罵了,哈哈!我一向不喜歡老實安分。

這兩套漫畫都很不錯!有空時大家可以找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