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大家聽她的音樂,六月發行新專輯The Great Escape的荷蘭女歌手─ILSE DE LANGE

全名是ILSE  ANNOESKA  DE  LANGE,1977年5月13日生,金髮藍眼。

想要更知道她就前往官網,台灣還沒發她的唱片,官網有mv可看,她是個自己做詞作曲的才女。

我放了幾首她的新歌在播放器上,可自行選聽。

p.s.不是我不介紹多一點,實在是我的語言能力沒那麼好,她的官網不是英文介紹我還真是看不懂,有人看的懂不介意的話可以翻譯一些她的身份背景資料給我嗎?

再p.s.我後來用搜尋找到另外一個網誌也有介紹這張專輯的,雖然文章內容只有專輯上的介紹,不過聊勝於無,而且他有十四首完整試聽,並且提供下載,喜歡ILSE DE LANGE的人可以去看看。連結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