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這部電影是一部大爛片。

男主角文生范恩一點也不賞心悅目,男女主角為了新片所製造的緋聞,我連看都不想看,劇情除了結局之外,全部都是老梗,而且硬的我吞不下,差點噎死。

先從一開場的搭訕說起吧,簡直就是很荒謬,男主角的表現給我感覺像是隻發情的公狗,一見鍾情也不是這種表現法吧,聽說這是部打破傳統的愛情喜劇片,可是我不覺得好笑啊!而且很悶,然後一晃眼就兩年過去,莫名其妙就分手,分手的原因也很莫名其妙,大概只比因為牙膏擠壓方式不同而分手的這種原因高階一點點吧!〈我可以理解積怨兩年的心態,但我不能理解為什麼要這樣分手分的不乾不脆,更何況明顯兩人都還在意對方,怎麼沒人心軟先低頭,那之前那兩年怎麼過的?劇情進展的太快了咩!〉

之後的兩性大戰,也很蠢,男女主角的好朋友互相出餿主意互整對方,為了測試彼此的心意,女主角故意邀約不同的男性追求對象出去吃飯,讓男主角也眼紅心癢癢,召集朋友帶脫衣女郎回家開趴,一個屋子住了兩個心思各異的人,早該各奔前程,還在拖拖拖。

而且他們的手法都還滿賤的,一般平民百姓氣到了都嘛會不甘願想惡整對方,可也不會真的去實行吧,更何況兩年的感情,兩年的相處都還沒學會讓他們彼此包容,起碼分手時不惡面相向有這麼困難嗎?

還是現在時代在變,很多情侶分手都這樣?

就我所知,應該不是吧!〈真的有人在分手時惡整對方嗎?貢獻一下真實經驗吧,我還蠻好奇的。〉

不過這部片依舊有令人觸目心驚的地方,男主角為了電視節目玩游戲還有不作家事而冷落女主角,這倒是挺貼近現代人的愛情關係,上學期我參加的有關愛情討論的讀書會,許多女性參與人便直言男朋友沉迷於遊戲,常常是她們大發脾氣的導火線。

可見談戀愛不管談幾年,對方的溫柔體貼都是不可缺少的。

結局對我而言很合理,我可以想像看這部片的人都會想知道他們最後有沒有破鏡重圓,哈哈,這也是吊人胃口的地方,想想看,如果是你,會跟這樣的前男〈女〉友復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