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舊文章,讓我再置頂一次。

因為看了型男飛行日誌(Up In The Air),裡頭的年輕女配角

讓我一直覺得似曾相識,後來查了查,才發現不是因為她演過暮光之城

而是我早就在這部片中看過她表演的Life Upon the Wicked Stage

難怪我覺得很熟悉......

 

下面是舊文,修改了資訊,也把影片連結更新,都可以看了喔~~^ ^

超愛這片DVD的,是我定期會重看的演唱會。


我非常喜歡看音樂/舞台劇,可是在台灣好像不太盛行,始終只有小群觀眾在關注這塊領域。

也許音樂/舞台劇的入門不容易和這興趣的支出太昂貴〈看音樂劇的門票收藏影片的價錢實在是非常醜〉也是原因,但是對於一些有名的劇碼大家都耳熟能詳,像貓、悲慘世界、杜蘭朵公主等等,那我要特別推薦一片dvd,茱麗安德魯斯〈知道她嗎?就是紅遍天下的音樂劇真善美的女主角〉是主持人,集結了許多美國劇院頂尖女歌手在紐約的卡內基音樂廳舉行演唱會,演唱許多膾炙人口的電影主題曲及百老匯舞台劇經典歌,短短兩天內在期中考的轟炸之下,我依舊意猶未盡的重看了兩三遍,可見我有著迷於這片子了。

給大家看看片段。

Karen Ziemba & Bebe Neuwirth:Nowadays / Hot Honey Rag

從Pal Joey選出來的Bewitched,Bothered And Bewildered,由Marin Mazzie演唱。

這首歌比較少人在唱,可是非常動聽。


下面的是芭芭拉史翠珊版本,不在The Leading Ladies裡,不過我覺得很好聽,

所以也放進來。

她年輕時真的好漂亮,是性感尤物。


Man Of La Mancha,由Linda Eder演唱,這首歌就出自於

Man of La Mancha音樂劇(夢幻騎士),詳細可看

Linda Eder唱功了得,也出了好幾張專輯,這首真是百聽不厭。




Annie片中的名曲Look For The Silver Lining和Tomorrow,由Ahdrea Mcardle演唱。




從Kicks選錄其中的一首I Wanna Be a Rockettes,由karen Ziemba演出。




下面就不是了,是歌手的其他作品。

下面這首是Linda Eder所帶來的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記得喔!觀看前最好是先緩衝。

Lea Salonga演唱Les Miserables中的On my 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