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今天,趴兔跟我在一起也就滿半年了!

問問趴兔跟我一起跨年的感想?

趴兔:吃......喝......拉......撒......睡......

很好,還是一如往常,非常的動物本能。

我趕在跨年前兩天得了感冒病懨懨,到了現在,我還得面對爬到我膝蓋,不停咬我外套拉鍊的死小孩,喊不行不行不可以〈完全當作耳邊風〉,何苦來哉?

至於替趴兔打扮打扮,看到下面的影片,想想還是算了吧!



她喔,超討厭我的拖鞋,已經咬壞一雙了,根據她把拖鞋當貓抓板使用的態度來看,這雙拖鞋應該也撐不了多久。

而且看完影片就發現趴兔真的是挺賤的,打不贏拖鞋跑去凌虐我的踏腳布,不甘心又衝回來跟拖鞋決一死戰,反正就是採取打帶跑戰略,這樣的光景一天我要看上好幾回咧。

影片最後出現的可憐黃色抱枕,是她的最愛,她的憤怒都宣洩在上頭,氣極了就跑去舖她,哈哈想也知道,那顆枕頭根本舖不平,同時它也是她情慾的出口,趴兔御屬的情趣用品,哇哈哈!改天拍影片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