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比!兔兒生活小舖的草草終於來了,適時的解救了趴兔的饑荒。

其實早早就下訂單了,只是碰到清明連假,郵差伯伯也要放假回家共享天倫之樂,郵局沒開,只能等到星期一再去無摺存款,所以趴兔的草草才會有點不夠。

趴兔對不起,姐姐下次會早點訂貨的~~~

〈趴兔說:沒關係,我有的吃就好。〉



所以趴兔這兩天都吃碎屑提摩西、甜小麥及蔬菜水果解讒,對她來說可是因禍得福咧~~~平常我都控管量很嚴的好吃物都給她多點,所以趴兔整天就吃吃吃吃吃吃吃個不停啊~~~

你看她都吃到頭頂上了咧!

我看這樣不行,再這樣下去都要肥滋滋走不動了。

總算今天收到草草了,趕快來拆箱。

我買的不多,因為之前都是訂盈盈的,突然換成兔兒生活小舖,怕趴兔不捧場,一堆草不吃浪費就可惜了~~~所以只定了一包果園草、兩包細梗提摩西及一包ps室內兔飼料。

以下是食品照。

上面那排是在盈盈買的舊草。都只剩一點點,趴兔入鏡奮力偷咬最香的甜小麥。
下面那排右邊的是果園草,另兩包是細梗提摩西,左邊的是ps室內兔飼料。




果園草近照〈跟提摩西完全不同的香味。〉



細梗提摩西近照〈雖然比盈盈的黃很多,可是好香哦~~~希望趴兔會喜歡。〉



ps室內兔飼料,我是死忠的購買者,趴兔吃這款,毛超漂亮~~~但是不能給多,容易肥。



好多贈送的試吃品,真貼心~~~盈盈跟兔兒都是非常sweet的賣家。



有一包綠梗提摩西等不及拍照已經先給趴兔吃了,其他的分別是大草磚、香蕉片、傲世寶木瓜丸、傲世寶提摩西飼料、比利時ps成兔主食飼料、澳洲甜燕麥。

〈梗特別長的是果園草,底下是綠梗提摩西,嘖嘖~~~瞧她吃的多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