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很奇怪,像我這樣的懶女人,怎麼可以在養兔子這方面那麼勤勞?

果然一切都是為了愛呀~~~

上個禮拜為了回家慶祝母親節,想說順便把趴兔帶回台北健檢,結果打電話給芝山預約,竟然時段都滿了,嗚哇~~~超沮喪,後來想想因為我訂的是莒光的火車票,要坐四個多小時的車,來回就等於八個多小時,反正回去也沒她的事,不想讓趴兔受奔波勞累之苦,就把她留在寢室,讓室友照顧,我室友比我還疼趴兔,讓她每天有得玩有得吃還有人專門摸摸哄她開心,超好命。

結果星期五下午我才一上火車,就開始想趴兔了,回家路途漫長,我一邊聽mp3一邊放空腦袋,然而思緒不由自主的就是會繞回趴兔身上,想她現在在幹嘛?想她快樂嗎?想她吃晚餐了嗎?想她度咕時的可愛模樣,想她是不是又在翻便盆?想她會不會想我?想她跳兔子舞的可愛pose?想她抬眼看我的賤樣,想她聽到吃吃眼神就癡了,還有好多好多點點滴滴......

想到這些事情,就讓我嘴角不禁上揚,在火車上自己嗤嗤偷笑,真是個傻瓜兼變態。

我好像戀愛了。

雖然對象有點奇怪,哈哈。

尤其是剛上火車看到人好少,座位好空,就覺得很後悔,應該把趴兔帶在身邊,旁邊的座位可以給她坐,雖然理智告訴我,兔兔坐火車還是不太舒服,但是心裡卻覺得空洞洞的,好想趴兔陪在我身邊。

幸好沒有帶趴兔回去,因為家裡來了個意外之客〈之後再po詳細說明〉,太可怕了,還好沒帶趴兔回去釀成大禍,我一點準備都沒有,始作俑者─老爸還笑得很開心,真是......

又氣又無奈。

在短短兩天,對趴兔的思念瘋狂發酵,恨不得飛回花蓮跟趴兔相聚啊!結果回來之後看見她還是一臉賤樣,皮的要命,我的擔心和煩惱都隨風飄散。

每天都這樣賤賤的亂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