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看的電影,簡單做個條目紀錄。
陰齒〈Teeth〉─這幾天才看的去年電影,很特殊的題材,是一部水準之上的電影。
史蒂芬金之迷霧驚魂〈The Mist〉─我沒看過舊版的迷霧,而且最後結局實在讓人辛酸惆悵。
美人心機〈The Other Boleyn Girl〉─由書改編的電影我通常都會捧場,這片也不例外,但不會想再看第二遍。
功夫之王〈The Forbidden Kingdom〉─只想看武打場面,劇情真是格格不入。
亡命殺鎮〈BORDERTOWN〉─這片出乎意料的好看,應該說是值得深思的影片,珍妮佛洛佩茲演的電影其實對我來說不算是票房毒藥,尤其是這部讓我看到了演員選戲的用心。
27件禮服的祕密〈27 Dresses〉─娛樂效果十足,女演員演的憨呆恰到好處,但刻意製造的笑點不好笑,某些細節安排反而有出乎意料的笑果。
尼斯湖水怪〈The Water Horse〉─感人的戲,我一遇到這種動物與人的片就沒輒~~~
哭得唏哩嘩啦。
一路玩到掛〈The Bucket List〉─呃~~~預告片比較好笑,其實是一部嚴肅的片子。
移動世界〈Jumper〉─預告片剪得超好看,而事實上也真的很好看,對超能力有興趣的一定要看這部,動畫做得很不錯。
曼哈頓奇緣〈Enchanted〉─好看,雖然後半段有點瞎。
P.S. 我愛妳〈PS I LOVE YOU〉─超棒,開頭夫妻吵架卻又甜蜜到放閃光,男女主角超合拍,這部電影將男演員拍得好帥~~~老公的標準典範。
科洛弗檔案〈Cloverfield〉─畫面晃得我好暈~~還是厄夜叢林好看。
我的藍莓夜〈My Blueberry Night〉─滿悶的,但是意涵相當豐富,會讓人回味無窮的影片。而且對裡面的藍莓派殘念好深~~好想吃吃看。
瘋狂理髮師:倫敦首席惡魔剃刀手〈Sweeney Todd: The Demon Barber of Fleet Street〉─血腥、復仇、對人性之惡的描寫刻劃入骨。短期之內都不想再看,雖然強尼戴普好帥~~~
贖罪〈Atonement〉─獨特的敘事手法,綺拉奈特莉風情萬種,男演員是納尼亞中的人羊,總算讓我看到他的真面目,不是我的菜,但不得不承認魅力十足。
投名狀〈The Warlords〉─這什麼鬼?我覺得還滿無聊的,可是這種大陸式風格的電影,男生很喜歡,熱血滿點,劇中台詞倒背如流,與其說電影好看,不如說台詞寫得好。
國家寶藏:古籍秘辛NATIONAL TREASURE II─我還滿喜歡裡頭的機關,不過劇情推演太草率了。不會想再看第二遍。
我是傳奇〈I am Legend〉─小說一定比電影好看,電影剪掉太多重要訊息了,我看得霧煞煞,過很久才知道片名真正意思。
黃金羅盤〈The Golden Compass〉─一開始不想看,後來看了倒也覺得不差,但是總評定論得等三部曲皆拍完才能中肯而言,畢竟結局切得太虎頭蛇尾了。
珍愛來臨〈Becoming Jane〉─跟我想像差得太多了,看過以後也忘的差不多了。
魔法玩具城〈Mr. Magorium’s Wonder Empourium〉─悶,後面看不下去。
獵殺鬼世界〈Rise:Blood Hunter〉─演員不會挑劇本,就是落得如此下場。
愛情誓言〈The Romance of Astrea and Celadon〉─超老梗的,可是主角癡情可感天,而且男扮女裝好好笑~~~大陸譯名是男神與女神的羅曼史,哈哈。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Good Luck Chuck〉─下流低級的娛樂片,不過潔西卡艾芭超正,演個傻妞,讓人印象深刻。
- May 20 Tue 2008 19:17
電影簡記
close
全站熱搜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