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五月都好忙喔!一下子要去當靜浦志工,下個星期又要回台北慶祝母親節,第三個星期又要去鳳林、瑞穗一日遊,接著又得了蕁痲疹和懶人病,害趴兔都沒辦法出來跟大家見見面,所以趴兔只好自力救濟,po些照片一解大家相思之苦嘍!



還好姊姊雖忙,清便盆跟加草草都沒有忘記,我還是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而且姐姐的小花園,前些時候種的小麥草終於收成了耶!香噴噴!看我一口將它解決!

 

沒事就睡覺嘍~~~反正姊姊忙,我自己也找的到事情做。



猜猜我在哪?

姐姐每次都說我是搗蛋鬼、小賤胚,我哪裡賤了?明明就可愛美麗又大方,兔界的小正妹耶!偷偷破壞我名譽~~~

昨天姐姐還把我硬帶進廁所去梳毛毛,害我美麗的兔毛衣都變短了啦~~

不過兔毛滿天飛好漂亮耶!



趴兔最近在換毛,換到身上都一齒一齒的,看上面那張吃小麥草的照片就知道了,鼻頭上都有漩渦毛了,寢室裡都是她的兔毛飄呀飄,所以乾脆把她抓進廁所好好梳理一番順便剪指甲,嘻嘻,趴兔不知道這兩三天都要抓進廁所梳毛,她還以為只有昨天那次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