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兔與蚊帳〉

這次因校慶放假,把趴兔帶回家,休息了六天,

照老樣子,回台北趴兔就是在小房間跟我同睡。

每天白目吃喝拉撒睡玩,順便凌虐我這個可憐的兔奴。

換毛加上換環境她有點緊張,便便變得有點小,

還好回花蓮後,梳梳毛便便又變超大,讓我鬆了一口氣。

在台北蚊子多,晚上習慣用蚊帳,白天就放掉兩角讓蚊帳垂放於牆,

趴兔都會很自動的去親近蚊帳,休息在蚊帳後的陰影地。

以下是跟蚊帳形成異常有默契的圖片↓

驚!新品種怪兔!

〈趴兔你的耳朵跑到哪去了啊?〉

蚊帳也能做成睡窩,還一臉安穩的表情,我真是服了你......


被我吵到睡不著,但看起來還是很可愛。


白嫩嫩的好像麻糬啊,超想一口咬下去的。


 被我吵起來了,想要找我玩。


 裝的一臉可愛,其實心裡在腹誹我,超心機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