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sa Lavie算是2008年的新人

手勢豐富是她的特色,從youtube起家

一首Angel受到網友瘋狂點擊,進而推出專輯

很有實力的一位歌手,我不太清楚她的身分背景〈加拿大人?〉

應該說我本來就不太重視歌手的生涯路程

而是歌手呈現在專輯裡的靈魂

整張專輯好聽就是好聽,難聽就是難聽

不論製作費多少,重點只在最後的結果

而這張Everything Or Nothing恰恰好是我的菜


在youtube可以看到Lisa Lavie的一些自製影片,翻唱了許多流行音樂

技巧不容懷疑,而聽完了專輯,我也對Lisa Lavie詮釋自己的歌曲

感到佩服,她並不只是copy cat,而是真的能自由運用歌唱技巧

讓人徜徉在她的音樂殿堂

她的音線比較低沉,但很有爆發力,是那種唱一唱

你不由自主會替她擔心─啊高音來了會不會破音─的歌手


Lisa Lavie的歌聲和Natasha Bedingfield很像

兩者差異在唱腔前者較爆,後者較收

Natasha Bedingfield也是我很愛的一個歌手〈真巧,她也有首歌叫Angel〉

所以Lisa Lavie會被我喜愛也是不奇怪


因為我在聆聽專輯時是照曲名順序

Angel是第一首,印象非常深刻,轉音回音〈她的特色〉很多的一首歌

其實幾乎每首我都很推薦

整張專輯很有節奏感,沒有什麼敗筆

可惜就是目前好像只能在itune上才買的到,還沒有出實體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