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的外出

三月十九號那天,又帶趴兔去高爾夫球場跑跑,但是帶去的時間點不對

學校野狗愈來愈多,為避免憾事,趴兔不會再去溜搭了。

趴兔從頭到尾都興致闌珊,很想睡覺,不過還是拍了不少照片。


 

上面這張是我現在的桌布喔~~難得拍到這麼有殺氣的趴兔模樣,而且

背景也很美,趴兔你跟山脈合照耶!花蓮好山好水養出來的兔子真的是

不一樣,〈哈哈,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其實原本大圖更美


 

剛出來的表情其實是這樣的,一臉沒睡飽的樣子,我太早把她帶出來溜

,她根本沒搞清楚發生什麼事,太陽又好大,她只想找個陰影乘涼繼續

夢周公,眼神中充滿了渴睡的希望。

 

 

銷魂的表情,為了促進她的活動力,我只好拿出飼料安慰她,讓她別再

一直趴在草地上!

 

 

一直幻想能回到外出籠裡,難得出來的機會啊!趴兔你這麼不知道珍惜



 

對雨傘很好奇,因為製造出陰影,可以讓她躲著休息,所以後來我暫時

把傘收起來,免得她一直趴在傘下。


 

不過顯然她是哪裡都好......累到不行〈根本沒跑多少啊!比上次跑跑

還不如!〉乾脆就地休息。



喔~~~眼睛半瞇,快睡著了。



她不動也不錯啦!我也趴下來替她拍幾張美美的照片,不過手殘都歪掉

了......哈哈。



趴兔,下次不帶你出來玩了啦!真沒用,都沒運動到~~~

〈結果過沒多久又默默的拿出外出籠XD〉不會有這種事了,嗚......安全最重要!09/05/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