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兔的美食

眾所周知,兔子是相當貪吃的種族,趴兔也不例外。

看到她搶食的模樣,十個人有七個人會說好可怕~~

→因為被那份堅決的毅力所感動了? 11.gif

〈另外三個人會眼睛發亮的說好厲害~~〉12.gif

總之客觀的來講,兔子的生存本能讓她們對食物趨之若鶩

無可厚非。

可惡,愈說愈嚴肅,我要跳題了XD

反正,兔子是草食性動物,要給她吃很多很多草喔~~

好爛的結尾11.gif

這個時期的趴兔還很修長~~現在的話,大概她的小肚油會垂下來吧XD


一看到食物就如獲至寶的趴兔,非常討厭吃草梗2.gif

她會一根根的叼起來甩丟掉,呃啊!憤怒的大吼

在兔奴的眼中看來簡直是罪無可恕~~因為草梗比草葉更能幫助兔兔

磨牙、腸胃蠕動,排出一粒粒大又漂亮的黃金啊啊!

更何況草梗也是錢買來的啊~~〈←這不是重點〉

所以還是要訓練她努力吃草梗。

 

聽說把草梗綁成一束,會刺激兔子食用,所以我就嘗試了~

事實證明,只有一兩回是有效的,後來她就整束甩起來丟好玩的

嗚......每天都在玩草~趴兔,那是拿來吃的啊!

 

 

 

 

---------------------以下是飼料篇--------------------------------

 

 

 

 

說到美食這回事,不只是人,就算是兔子也是趣事一堆,三天三夜

也說不完。

趴兔看起來腦袋比狗小得多,但智慧一點也不遜色,因為我有定時放食

的習慣,所以只要下午四、五點一到,趴兔就會待在我左右或是食盆旁

痴痴呆望著我,不停的對著我發出愛心電波~~像是在說餵食我吧

餵食我吧餵食我吧*n

總之,討食的樣子非常明顯,讓我完全無法抵擋啊啊!

〈我真是個心志薄弱的兔奴......囧〉

再不給她飼料吃的話,她也是會採取極端手段的~~

很可怕13.gif 翻食盆的鏗鏘聲會吵死人。


看看趴兔這模樣,樂翻天的樣子真是太銷魂了3.gif

 


然後這種事情就會不斷的重演,只能說兔奴的心志要堅定啊!14.gif

 

 

兔奴的小撇步:後來就把食盆固定或收起來了,直接把飼料

丟在地上,她也是吃得很開心。

而且偶爾為了要逼兔子吃草,可以延後兔子吃飼料的時間喔~

另外,我家趴兔的飼料份量是每天一湯匙〈平匙〉

她的體重是1.5kg左右,平常的水果蔬菜點心還要稍微控制住

要不然很快就會直線上升~~〈辛苦維持中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