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上一篇兔兔日記

說的我好像很害怕臉部施壓圖

但是......其實我超愛趴兔的臉部表情呀~~

尤其受到季節的影響,趴兔無防備趴睡地板的機率大增

定點不動對拍照幫助不小

不論是長的嚇死人的睫毛

還是黑眼線、咖啡、銀灰眼影都拍的超仔細!

 

一開始拿相機靠近趴兔,她會先睜大眼睛(閃閃發亮)瞧瞧你

但也只是眼睛、耳朵有反應而已,這隻兔子懶得要命

因為實在太想睡覺了,連撲趴的姿勢都不會改變

 

看了這麼多張照片,有注意到嗎?趴兔的特徵之一,那就是她只有一根

黑鬍鬚!

好好笑喔~~除了那根之外,其他全都是白的

後來我發現趴兔的體質是受過傷的地方(猜測)

長出來的毛可能是黑的

像她左前腳有那搓黑毛,也是後天的

那就是她之前腳趾骨折有外傷的地方

痊癒了就長出一搓黑毛

超古怪~~可是很可愛XD

當然除了鬍鬚跟腳上那搓黑毛

其它都是先天的花色啦。

趴兔休息時真的很常被我騷擾,辛苦了

下面這支影片只有三分多鐘,就是趴兔睡覺時的可愛模樣

請忽略我的粗手~~慢慢享用

感謝!

 

↑影片可以先按播放再按暫停,等它緩衝結束再看會很順

↓以下繼續閒聊

話說我打網誌的時候,看到趴兔在母雞蹲好可愛

所以又不客氣的過去騷擾了(完全沒有不受歡迎的自知之明 囧)

結果摸摸她的頭兩三下

趴兔突然從嘴巴吐出一顆油亮水滑的

盲腸便!

說來輕描淡寫,畫面是很詭異的

我......對她大喊一聲:吃下去

她就乖乖的把盲腸便又吞掉

瞬間摸她的興致就全消了

因為好臭啊~~~跑......

哈哈,我打擾到她就用這招來對付我

這是趴兔的大絕招嗎?


p.s.兔兔的大便有兩種,一種是盲腸便,一種是無用的大便

前者營養豐富但味道濃厚,兔兔會從肛門接回嘴裡繼續吃下去

後者味道清淡有時略帶草香卻是棄於便盆中~~

所以看到兔兔在吃大便,不要阻止她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