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24

我沒有要虐待趴兔啦~~(我哪敢?)

只是兔奴終於畢業了,趴兔也要跟著我一起搬離住了兩年的學生宿舍嘍!

所以隔了那麼久才發文也是有原因的,因為最近真的很忙(好好用的藉口喔~~)

搬過家的人就知道,打包的過程是多麼的瑣碎煩人

雖然我只是住在四人共住的宿舍,可是東華的學生宿舍非常的大

(看我還能偷養一隻兔子就知道有多大XD)

身邊的物品就像有機物一樣不斷的滋生

長久累積下來不可小覷也......

啊,廢話好多,總而言之就是趴兔一直在旁邊騷擾我

我要怎麼打包行李?

紙箱她也要咬,膠帶她也要玩,垃圾她也要碰

光是吼她的時間就夠拿來睡個小覺了

我乾脆先把她打包起來還比較順手咧

所以她就被我用圍欄關起來了

下面這張是後來的關法

更方便我打包行李,但又讓她有足夠的空間跑跑跳跳

(桌面很亂)照片裡她開心的是書桌後的小隧道本來被木板擋住

木板被我拿開了,我把灰塵清一清讓她可以進出

後來狡兔就躲在她的洞窟裡頭,再也不肯出來了



09/06/29

打包很久行李終於全部搬到新家來了

(感謝地瓜先生的小貨車竟然硬塞下了這麼多東西)

但是由於新房間都還沒打掃跟洗滌

所以還是只能委屈趴兔先關在圍欄裡

那天雖然到新家時已經是晚上了

可是還是很熱

馬上開電風扇給趴兔吹吹

免得她中暑昏倒

趴兔適應新環境的速度算很快

一下子就開始吃吃喝喝了

讓我可以不用理她

專心的對付新房間的灰塵跟蜘蛛網

還有一箱箱的行李......

拚死拚命的在入住新家的當晚就把房間清掃好了

(我搞到半夜,真的是全身痠痛)

自己的床都還沒鋪墊,趴兔的所有家當倒是都先擺放整齊

就等這位大小姐來光臨

趴兔也沒在怕的,很快就現出她的經典趴

然後......在接下來的幾天之內

整間房間迅速淪陷

全部成為趴兔的地盤

所有我放進房間的東西都要小心擺放

會被咬的都要細心收起

或是放在高空地區

幸好我有兩個大衣櫃,可以埋藏不少神秘物品(?)

現在每天凌晨或晚上趴兔就會跑來我床上撒嬌

舔舔鼻碰碰手背,就是要我摸她

要不然就是躺在我身邊,跟我一起休息

跟兔奴的親密程度直線上升

果然放養就是有它的好處啊!

新房間很大,趴兔你可以每天快樂的跑跑

姐姐真是欣慰啊(←老人語氣?)

趴兔,告別住了兩年的316寢室

來到很寬廣的新世紀,以後要繼續保持白目活力下去喔!

搬到這個新家,我是很滿意的,雖然前房客都沒什麼清理

弄得不是很乾淨,讓我清了個老半天

可是我這間房間的view實在太好了(可是還是要先清紗窗跟陽臺......累)

看了整個心花怒放

往外一望,兩側皆是連綿的山夾著大片農田

我家附近還有個小牧場,養了近十頭的牛(有大牛有小牛)

昨天晚上我騎車出去,一頭大黃牛就擋在路中央

悠悠閒閒的看著我,牛尾巴還甩啊甩的

我當場真的傻眼,還好車沒騎很快,要不然撞上去飛出去的應該是我吧?

哞~~~~

XDD

下次帶相機出門,肯定能拍到牛在路中央的照片

花蓮真的是個很有趣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