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冬天到了。

趴兔的皮毛也就不夠用了。

之前是靠著毛毛巧拼鋪在地上,減少我跟趴兔接觸涼涼磁磚的機會

不過最近寒流一波波的來,好冷好冷。

所以把趴兔的專屬御用毯拿出來用了。

(其實之間有用一陣子,不過後來天氣回暖先收起來)


不過趴兔還常不領情的硬要趴磁磚......

那麼小的細縫,她也是能夠瞄準的將身體卡住趴下......

親眼看見整個過程的我都無言了。


接下來又要炫耀一下我跟趴兔的好感情。

白天趴兔都會來這個固定位置瞇瞇眼。

因為這是房間最靠近我的地方啊~~~

她竟然願意捨棄床底下那個陰涼的位置,就為了親近我。

嗚嗚......姐姐太感動了~~

雖然趴兔偶爾會嫌棄我的腳太礙眼,有一口沒一口的咬著。

不過看在她這麼可愛的份上,趴兔,再讓你咬個十口也沒問題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