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天氣還溫暖,蚊蟲甚多,我這個人天生體質敏感,被叮了肯定留疤。

因此蚊帳對我而言一直是個必需品,否則晚上無法入眠,隔天起來連臉上都會

被蚊子拜訪,留下到此一食的紅跡。

養了趴兔後,因為她是滿間房間到處跑,所以她一直無法理解掛了蚊帳的床,

她為什麼進不去,而且有時候還會被惡質的兔奴關在裡面出不來。(我把蚊帳的

下邊全塞緊就成了四方形的監獄,逮兔時很好用。)

夜晚才是兔子最精力旺盛的時間,趴兔已經習慣晚上跳上我的床跟我同眠(或是

在我身上跳兔子舞......一公斤的重量原來這麼痛.....)

趴兔拒絕接受蚊帳隔離了她最愛的地方,一方面我也覺得這樣可惜,後來只要瞧

見趴兔在床邊站高觀望,我就會掀起蚊帳入口的簾子,讓她進來,到後來我連掀

都不用,趴兔已經自動學習到蚊帳有個入口,只要她用力鑽,就能進去。

我想她前輩子可能是大盜類的人物,所以才會連當了兔子闖空門都很厲害。

也可能歸咎於她那蠻橫的個性,想去的地方還真是一定要去,沒辦法阻擋她(嘆!)

以下有影片為證,請慢慢觀賞。

(記得先緩衝,會比較順暢。)



這影片裡的蚊帳我還只有掛了三角,她已經可以熟門熟路的找到縫

進去,侯賽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