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上那搓毛是怎麼回事?

毛疤...趴兔換毛時真的好滑稽。



媽媽來花蓮玩,我大方借趴兔當她的陪睡兔~~



半年一到,趴兔就得乖乖到剛果做健康檢查。

她一看到底下那塊藍色墊子,就知道自己身在何方了。



電毯目前是趴兔的大愛。



如果趴兔不只會頂便,還會自己清理就好了...



坐著也能睡,兔族的搞笑招式之一。



隨時都有人族服侍~~



到剛果被游醫師識破趴兔是草怪。

因為她鼻子實在是太草綠了...



我覺得這張床,搞不好趴兔的使用率

還比我高...



當我清籠子底盤時,趴兔就得委屈一下。

不過我看她是有得吃就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