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的開始是在五點左右。

(請忽略繁亂的背景,謝謝。摀臉)


五點半左右,有隻兔子開始坐立難安了。


p.m.六點趴兔側望我,殷殷探詢。(兔奴通常當作沒看到,繼續打電腦。)


六點十分,我一回首,發現趴兔始終坐在不遠處監視著兔奴。


六點三十分,趴兔已經屏棄矜持(那是什麼!可以吃嗎?挖鼻孔)


兔奴再回首,十分害怕的發現有隻暴動的兔子,正在用黑暗怒氣攻擊!!!


我每天晚上五點左右,就坐在電腦前跟趴兔玩一二三木頭人的遊戲。

因為我有定時餵食的習慣,所以養成趴兔知道六點左右是放飼料的時間。

(她會看天色,好聰明!)

導致趴兔常常提早等餐,一開始會在離我最遠的地方等候。

(真感人啊~~其實她白天看到我跟看到鬼沒兩樣!!!)

所以我只要頭一側、眼神瞄過去,就會發現一隻兔寶端坐著看我。

她會保持時時與我眼神接觸。

(真的是在監視我,確保任何風吹草動能第一時間反應。)

然後見我無動作,就逐漸開始變換位置,靠的愈來愈近!!

(眼神光波超有壓迫感的啊~~~)

到最後,根本是我一投手一抬腳一說話,就有隻兔子在我身邊繞啊繞!!

超可憐的。

只好心軟趕快放飼料給她吃。

吃完飼料後,趴兔就又視兔奴為無物了......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