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而言之,我找到工作了,雖然以後應該就都會有穩定的薪水進帳

但是跟這兩隻兔寶相處的時間大減啊(淚哭崩潰)

我好不習慣喔,以前都可以輕輕鬆鬆跟他們玩在一起

現在都不行了啦,要等下班回來清完他們的兔窩

才能偷點閒跟他們摸來親去(不要想歪)

還好他們白天也是一直在睡覺休息,晚上才是活動的高峰期

所以我還是跟他們的互動很頻繁,緣來又超黏人的

幾乎是我一踏進房間,就屁顛屁顛跑過來巴上我腳

趴兔雖然倨傲的多,但也是會趁早上時跑過來討摸撒嬌

兔寶被摸摸的舒服表情我真是怎麼看也看不膩

沒有他們陪在身邊我一定會寂寞死的(上班的時候都覺得心裡空空的)

還有我媽媽也好喜歡他們,常常站在我房間門口跟他們說話

(我也超喜歡跟兔寶說話的,終於明白我這是遺傳到誰XD)

我可能還要一段時間才會認命吧,相處時間不到以前一半以上

希望他們以後都在家裡乖乖的,等我下班回家喔~~


(緣來你不要再亂大便尿尿了啦!!向趴兔看齊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