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你為什麼想去寵物展?

A:因為我以前沒去過,想去看一看。

Q2:計畫哪一天去最好呢?

A:我選在7月18號星期天去,因為那天有兔子迷宮。

Q3:單獨或是結伴?

A:我很可憐,只有我弟願意陪我去XD

Q4:到達世貿三館後,第一個浮現的念頭是?

A:太陽好大,停車位好難找

Q5:對寵物展最大的期待是?

A:可以看到很多可愛的動物還有拿試吃品

Q6:有如願以償嗎?

A:看到超多可愛的狗狗和兔子,開心(灑小花),不過試吃品就......

Q7:下一次還會想來嗎?

A:可能不會了吧,我對這種活動本來就是存著走馬看花的心態

Q8:對哪個攤位最有印象?為什麼?

A:捐款幫助花蓮流浪狗的那個小攤位,因為最不商業化。

Q9:有養寵物嗎?

A:我有養兩隻兔寶,趴兔和緣來,爸爸養了一隻土狗,觀農。

Q10:對寵物展還有什麼特別意見?

A:比較想對廠商說,不是每個養寵物的人都會把動物帶過去

那些試吃品放在試吃碗裡,對我們這些沒帶寵物的主人,有何作用?

說真的,我連看都不會看一眼。

另外,有很多廠商的攤位一點說明性的字眼都沒有,感覺是在等自家人交流......


我幫我弟買的門票,我自己有邀請函~~


我很喜歡這張海報,拿了一張,打算貼在牆壁上。

我要呼籲大家,認養管道裡有非常多種類的貓狗兔鼠等寵物

有意養動物的人,不要再去寵物店買了,浪費錢又有很大可能得到破病的小孩

何必當冤大頭?

反觀認養管道裡的寵物受到良好照顧,中途們又有細心的觀察照顧

花一點心力去逛逛那些認養管道,也許就能找到陪伴的好夥伴

何樂而不為?

也許有些人有很多的考量,堅持一定要用買的,但你知道嗎?

你買了一隻動物的同時,有多少隻他們正同時被拋棄?


這兩隻狗吹冷氣應該是覺得滿愉快。


這隻小貓超可愛,在窗格裡睡起大覺來。


要跟這隻鸚鵡說對不起,第一次拍我不小心開到閃光

他一定覺得很不舒服,對不起QAQ

話說他看到現場那麼多狗應該更驚嚇吧?


寵物美容啊......對我來說是多此一舉的消費行為

主人應負的責任為什麼要丟給別人去做?

而且弄成這樣真的有比較可愛?


很讓我動心的一個攤位,可惜牧草還是太貴,我家也不缺

不過做為少數兔用品的參展攤位,還是可喜可賀!!


這系列的牧草好像還不錯,應該適合會挑草的兔寶們

不過養成兔寶挑草習慣,實在是不太好......

正常狀況之下(不包括特殊例外)

草愈吃愈頂級,就某方面來說有點危險,因為有時代理商不進貨

(寵物店也未必會進),要兔寶再重新適應其它牌會很麻煩


兔寶應該是雷克斯品種?毛看起來柔柔順順好動人(可愛~~)

不過底網要換啊!!廠商有點誠意,展現些專業飼養觀念啊!!

在那邊站一整天,兔寶的腳丫壓力會很大(可憐~~)

(兔寶籠子的底網應避免使用鐵網,因為過細

會集中壓力在兔寶的腳底容易造成腳底胼胝

↑也就是說腳底的毛會慢慢變稀疏,嚴重後開始結繭有傷口

這是由於兔寶的腳底和貓狗不同,她們並沒有厚厚的腳底軟墊保護

只有一層較粗的毛覆蓋在腳底,天生的構造不同,所以籠底網所需的

材質也不同!!)


在寵物車裡的兔寶,斑點好可愛,有101忠狗的FU XD


在寵物展我花費最多時間的就是當天的活動,兔子迷宮了

點照片直達相簿,可以看到更多相關照片,當天有參加的兔子

我應該都有拍到了~~


參加的兔寶們大都沒到達終點,每隻都滿臉臭的被主人抱出會場XD

白天是他們休息時間啊,當然活動力大減

這個活動好玩歸好玩,缺點多多,執行單位若有意願再辦應要改善

1.那木板不能使用透明的材質嗎?

場邊圍觀的觀眾完全看不到在奔跑的兔寶

除非參賽兔寶有意願跑到了靠近外圍的跑道,才能一睹英姿

但許多兔寶練習和比賽過程時,是一直徘迴在起點的XDD


(話說那t恤是九把刀那限量t恤嗎?我現在看照片才發現XDDD)

2.同樣還是那塊木板的問題,中間怎麼會有洞啊!!!整場比賽下來一直有

兔寶鑽到木板洞(照片有拍到就是那個洞!!)裡去抓不到

還有一隻膽大的兔寶試圖奔出欄杆,跑到走廊上去

那走廊上有多少隻狗......他們會做朋友嗎?

3.兔子迷宮可以說是兔子在場中跑,外圍許多狗兒在看......

有隻比較兇的小狗還連叫幾聲想衝動的跑進比賽場中玩......


兔主人的責任也不能推卸!!好玩是很好玩,牽繩推車,不放下地都是應該要注意的

仗著外出經驗豐富就大意,只能說代價可能就是兔寶的生命......

(意外頭一天就發生了,難道可以不警惕嗎?)


兔寶做為長期的被獵食者,天生個性容易緊張

如果沒有十足的把握、萬全的準備

還是別帶出門......


很會行銷的一個兔協會,我相當欣賞他們這點,但,

兔寶的一切才是重點,千萬別本末倒置了,兔寶才是組織活動的核心

而不是人......請維持為動物做事的初心......

經費應該夠為兔寶提升更好的生活環境了吧?


我最愛的白兔寶~~神經也很大條,現場這麼吵鬧

也敢趴下來休息XD

另外請多放一些草,這才是無限量的主食嘛~~


希望現場的兔寶都能很快找到有緣人~~

去過充滿幸福的新生活(大聲吶喊!!)



 

我愛她們(告白)











拿到邀請函需要內文含關鍵字,在這裡。

OnlyPET擁你陪寵物網

2010第十三屆台北水族暨寵物用品展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