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的美國影集,一些小小心得。

Pretty Little Liars(美少女的謊言)

看前兩集其實我覺得還算不錯,尤其我很喜歡這種懸疑劇

就算演員都是些年輕人(畫面好看,演技也許......)也沒關係

因為我很重視劇情,這部一開頭就抓住了我的口味

有個女孩失蹤,剩下的好友們各有秘密隱情,抓著這個點

故事一路推展下去,每個女孩的角色形象也很鮮明

這些元素吸引我繼續看下去,而且那位神祕的A

屢屢發出的訊息也很引人注目,會讓觀眾很好奇他到底是誰



不過呢,我目前看到第五集,開始覺得有點拖戲了......

而且女孩們一開始還努力對A行防堵策略

到後來已經毫無招架之力了,讓我覺得有點笨過頭.....

所有人都很消極的被A帶著走,根本都沒在動大腦啊

有啦,很努力的覺得那個盲人女孩一定是A......

我後來想想,有可能是主角太多,主線分割的太零碎了

我看起來沒有一氣呵成感,才會沒有被說服

其實這些女孩採取這些行為或思維模式是理所當然的

一直覺得有奇妙的違和感,正常人慢慢被逼入絕境(A做的那些行為)

反抗不是應該更激烈點嗎?

(如果你被跟蹤拍攝,難道不會整天疑神疑鬼的看後面嗎?

類似這樣的意思,但導演完全沒將這樣的情境表現出來

女孩們很平靜的繼續過日子,只有在彼此討論時,才稍稍覺得

他們有在重視被恐嚇這件事(._.?))

也許劇情才走到一半,所以還不能蓋棺論定,但我有點疲乏

這愈來愈笨的女主群們......反正我想第一季應該不會...

說明真正的兇手?

目前這影集還不會棄,但等待多出幾集,再一次看完。

已決定完全棄劇。


True Blood(噬血真愛) 第三季

我是吸血鬼的忠實愛好迷XDD

初初發現這劇時真的是內心開滿了花朵

(這張照片是此季開頭重點)

比爾大叔你好帥,Eric也很讚,尤其是第一季出場時簡直就是...

迷惑無數人啊!!

不過我不喜歡NP,所以只支持比爾/蘇琪



但從第三季看來,比爾你怎麼也走向獵奇風了??

快找回你的人性啊!!

這部美劇編劇和導演都沒話講,可說是天作之合

導演的鏡頭相當有個人特色風格,光看Opening Credits



就讓人讚嘆不已。

大家都知道噬血真愛口味很重(我的菜XDD)

(看電視的人,你們的版本剪接掉很多啊...)

但最讓我覺得這是一部好看的戲,是因為它的內容不空洞

其中的色慾、暴力、浪漫愛情都很有戲劇張力

故事中也帶到了很多的議題,不同種族間的拉鋸

宗教信仰的影響、各種情感的凸現(蘇琪與老奶奶之間的感情真是...)

還有很多很多內涵可以慢慢咀嚼體會

到第二季之後,劇情轉變的更為奇幻

吸血鬼的世界觀和其他種族的組織也揭露的愈來愈多

警長和傑森的支線真的是很爆笑,傑森幻想那傳教老婆的畫面

真的是很誇張(話說傑森碰過的女人好像都沒好下場XDD)

再來說說演員,雖然很多人討厭Anna Paquin那對門牙

但我很喜歡XD因為實在太有記憶點了啊!!

這是一個演員最值得珍惜的優勢呢

(我都會一直忍不住望著她的笑容,等看門牙( ̄▽ ̄))

而且她小時候演的電影〈鋼琴師與她的情人〉〈返家十萬里〉

都超好看的啊!!返家我每看必哭...這種動物片我毫無招架之力

其中我特別推薦Trick Or Treat這部驚悚恐怖片



她飾演找不到對象的小紅帽...(大誤XDD)



然後比爾大叔也是曾在大銀幕中主演挑大樑過啊~~

Stephen Moyer我有看過他和綺拉合演的Princess of Thieves

其實他作品滿多的,只是一直沒有大紅

這次讓他演到紳士型吸血鬼,真是深深的擄獲了我的心啊~~

(≧<>≦)

比爾大叔,快回歸到蘇琪的懷抱裡吧,要不然她好多備胎耶...

然後噬血裡的女吸血鬼都好搶眼,不管是Pam(Kristin Bauer)



Jessica(Deborah Ann Woll)

或是Lorena(Mariana Klaveno)

出現時我都會眼睛一亮,是很恰如其分的劇集調味料

我最喜歡潔西卡,菜鳥吸血鬼的台詞都超好笑的

(怎麼沒有人告訴我啊!!)

p.s.Lorena被火燒的騎馬裝好好看!!




(這時笑得很燦爛,下一秒馬上就開始慘叫了XD)



啊,我廢話好多,心得要分上中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