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喝水,緣來馬上就來固定位置

怎麼有那麼愛撒嬌的笨兔寶啦XDDD

有人問我,緣來是在幹嘛?

他......他在卡位置等趴兔舔他......

囧oz


順帶一提,這兩隻感情太好了,讓我又羨慕又忌妒

但我又的確希望她們能一直和平相處

可惡啊,為娘的心情好複雜啊~~

創作者介紹

趴兔‧緣來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i
  • 好羨慕呀呀呀><
    我家那兩隻目前湊在一起還是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要緊緊盯著,好怕他們互相廝殺,真不知如何是好,看到兩隻兔兔和平相處真是閃死我了啦XD
  • 喔喔~是胖達主人!!
    我家這兩隻一開始也沒有那麼和平啊~~趴兔追著緣來咬呢
    只能說可能是有沒有那個緣分吧~~讓他們先熟悉彼此的氣味吧
    這樣會比較容易和平相處^^

    lovelydelta 於 2010/08/10 20:48 回覆

  • APRILGRIL
  • 不要忌妒
    下次可以一起搶位置XD
  • 哈哈,我做不出來這種事啊
    (人的尊嚴)←有嗎?

    lovelydelta 於 2010/08/10 20: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