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知道台灣流浪兔保護協會要舉辦義賣認養活動時

我一整個好興奮,很想親眼看看那些在網頁上

被棄養、被救援、卻還是努力活下去的兔寶們

他們的故事都在名字的連結中,照片則是我八月八號拍的

 

那天我自己騎車過去青島東路,路上幾經波折

(唉。我是偽台北人,路不熟+方向感白痴+寄錯地址

當天很慘的還扯路人下水,陪我找根本不存在的55號

結果NGO會館是在8號啊!!Orz)

總算看到了會館外大大的落地窗玻璃裡都是人和兔啊!!(興奮)

當下馬上推門進去會館,好多兔子喔~~

-------兔子兔子兔子兔子兔子兔子兔寶兔寶兔寶兔寶---------

我過去晃晃剃毛區,每隻正在動刀的兔寶都是眼神死

不過我看了一下,大家的寶貝在陌生區域其實都還滿乖的

趴著被剃,感覺姿勢很愜意,然後我稍微看了一下電剪

因為沒看過c6,所以特別瞄了兩眼(好奇寶寶)

----毛亂飛毛亂飛毛亂飛毛亂飛有吸塵器吸掉了啦----------

會館內動線呈回字形(安排的很好喔~場佈的人辛苦了)

只是沒想到人這麼多(每個人都比我高啊討厭-_-)

所以我費了一番力氣才擠到桌子前,好瀏覽現場的義賣商品

義賣商品好多喔~有草、飼料、兔生活用品等等,還有很多手工肥皂

我可能去的比較晚,所以有些比較特殊的產品已經被搜刮走了

而且說實在的趴兔和緣來都沒缺什麼啊XDD

(有啦,最近有想幫她們買八字型的外出繩,但還在觀望中)

所以我就晃了一圈,僅下手甜燕麥草、大苜蓿草磚各一包

還有墾丁有機牧草的試吃包(悲催啊,趴兔和緣來不喜歡...

唉,兔子沒辦法要求她愛國...)

結完帳,我就認真的看起中途區了!!

沒算錯的話,中途兔共來了十三隻,兩隻王(橘子和強強)

在最中間併桌籠子內休憩,其它的臣子兔們圍繞在她們四周

有的用圍欄、有的用籠子隔離出領地

每一隻都好可愛好耍無辜

看他們跳來跳去的動人模樣,真的很難想像、難以理解

當初他們為什麼會被棄養?


 

橘子

中途區看完一圈,眼神真的很難離開橘子

尤其是我第一眼看到她時,她簡直放鬆?(累)到一種不可思議的境界

當場呼呼大睡起來,熟睡那種喔,睡得像個嬰兒天使一樣

後來展現的活動力也很驚人,無視於下半身的窒礙難行

她還是堅持一定要爬來爬去,吃吃吃XD

是個非常努力的兔寶,也很愛人摸摸,個性親人

希望她的春天趕快來,給予她全心全意的愛和關懷


GUCCI

她的耳朵跟趴兔一樣花色耶!!

當時真的超想將她收編的~~(但我已經有趴兔和緣來了......)

應該是海棠混到獅子的品種,毛有些造型,等冬天換完毛肯定是超美

而且也是大眼一族,有眼線的小孩

我看到她的時候,有位小姐一直在餵她吃東西,很有口福啊這小孩XD


運運

運運後來被藏起來了,哈哈,聽說人太多了,有點緊張

不過沒關係,我有拍到照片啊XDD相簿裡都還有很多照片

運運是會用便盆的小孩,周圍的那些便便不算啦

特殊情況下,每隻兔子都很興奮或緊張,很難控制括約肌的XDD

運運臉小比例好,斑點又橫看成嶺側成峰

簡直就是把水墨畫穿在身上了,很有內涵的

而且看會用便盆就知道,這隻兔有多愛乾淨

不會允許屁屁沾尿的~~愛兔的人趕快把她帶回家啦~~


阿丹

如果說看到運運想到水墨畫,那看到阿丹時我則是不停的想著地毯

怎麼差那麼多?啊不是的~這是褒絕對不是貶

水墨畫不一定家家有,但很少有人家裡沒有地毯的吧?

而且阿丹呀,肯定是那種很高級的阿克明斯特地毯Axminster carpet

花紋漂亮、色澤光潤,不但可遠觀還可以褻玩的那種(我是說地毯...)

而且他很活潑,一直跟附近的兔鄰居social

讓我很想知道他們到底在說些什麼悄悄話


強強

強強如果沒動,根本不知道她原來是一隻沒有兩隻後腿的兔子

因為她實在好行動自如......也很會吃......

(後面的橘子你好搶鏡......)

在中途的細心照料下,強強真的看起來很勇健

我一開始還懷疑為什麼她是被放在桌上的籠子裡

等她跳了以後才發現,ㄟ~~她截肢了

但那有什麼關係呢?她好吃好玩大概也很好睡

跟其它兔子看起來沒兩樣,花色又是很令人垂涎的野兔色

毛膨到讓我很想摸摸看(蠢蠢欲動)

 

大風

 

 

歐弟

小悠

芽芽

大葳(小花)

毛毛


灰熊

 

雙雙

創作者介紹

趴兔‧緣來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PRILGRIL
  • 可愛的兔兔
    希望都能找到好人家
  • 嚴重鄙視那些棄養的人,兔寶根本在外沒有謀生能力......
    這些流浪過的兔寶真的好可愛,祝福她們接下來都能順利找到新主人!

    lovelydelta 於 2010/10/03 17:03 回覆

  • 小天麻
  • 那個運運是小花啦@@旁邊角落才是運運~~只有偶這個媽才認得出來~嘻嘻
  • 我認錯了嗎?我那天拍太多張照片啦~到後來都暈了XD

    lovelydelta 於 2010/11/01 21:4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