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是我生日,所以今天兔奴最大。(扠腰仰天大笑)

先把兔窩(我房間)徹底的清了一遍,該曬的拿去曬,該洗的拿去洗。

(......怎麼還是先做苦力?)



擦完地板休息十分鐘後,緣來是第一個受害者。

喀擦喀擦,緣來肥了不少,掙扎的力氣有變大了

扭來扭去的,愈來愈難剪指甲

趴兔在一邊的牆壁趴著看我們,我看她一副很隨意的模樣

顯然是還沒領悟接下來就換她了XD

緣來的指甲長超慢的,白色甲緣部分很短

我一剪完他就超怒的跳走了......所以來不及拍照。

(換趴兔了)

趴兔一向是很討厭被抓的

我養她這三年來,抓抱她的次數寥寥可數

可以說只除了例行公事,不太會讓她四腳離地

因為她真的會很怕,怕到做出防衛姿勢

對!其實趴兔是個超級膽小鬼XDD

在我心裡她已經是我的家人,當然是希望她一直快快樂樂的

看到我的手伸過來不要怕,若是我強硬要抱她的話

她真的眼神會流露出警戒、不安的情緒......

讓我看了很心疼

但是~~兔奴今天最大啦(差點又離題)

當然要抱她就順便做正經事,喀擦喀擦剪指甲


話說趴兔自從養在台北小房間後,可能活動空間較小

又每天狂吃狂喝,呵呵,那豐盈感真是增了不少

手感超讚

而且我也比較抓得住她了,一手就可以箝住她腋下

讓她不要亂跑,翻過來也很輕鬆了,她比較不會一下子就扭開逃跑

好開心啊~~我還可以有餘裕一手拿相機拍她XD

意外拍到他好憨的臉啊......

但大家千萬不要知道我身上留了幾道紅痕...(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