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是幕前。

以下是幕後。


 

幕後趴兔埋怨很大,緣來黏她黏超緊,都快變連體嬰了。

加映影片場:一手摸兩兔頭──

 

 

 

 

緣來如今毛長如圖片所示。手感不錯,柔軟好摸,兔奴養的真好,成就感up!

 

 

更可喜的是,他對環境漸漸心安,姿勢愈來愈隨興奔放啦~~

還時不時上演靠牆摔地躺的動作,模樣超級卡哇伊。


不過有個缺點,緣來因為品種關係,體型嬌小,

比趴兔少了大約三分之一的體重,頭型也較為扁小,

再加上毛色灰撲撲,所以看起來很像......老鼠。

(緣來:不,我不是老鼠!我是可愛的暹羅siamese rabbit )

*siamese rabbit品種尚未被美國家兔協會ARBA認可,

為方便稱呼,通用中文譯名為暹羅兔。

 

 

↓兩位小孩由於屁毛還沒長齊,導致軀幹連結下肢的地方,有很妙的雜亂層次......


以上正面。

以下背面。

我每天看一次,笑一次。

不過兩位兔寶當然是毫無自覺,依舊過著草、飼料一來就變狂暴的日子。

 

 

每天上(我的)床,搶(我的)棉被......偶爾順便留下幾粒正露丸給我當賞賜。

你們這樣對嗎?(兔奴淚吼~~)

 


 

 

意思意思吼個幾聲,然後看到以下畫面瞬間心軟,唉。

 

 

此外,趴兔心機還滿重的,常常甩掉牛皮糖緣來的跟隨,偷跑進蚊帳討摸。

(趴兔:趁那隻黏人兔還沒來,快享受!)

沒養兔子的人,大概不知兔子有多聰明吧,她們會自己進出蚊帳喔,驕傲~~

(有機會再細拍趴兔鑽蚊帳洞口的模樣,臉上表情超狡詐)

只是說到底,對兔奴來說,這真的不是什麼喜事啊.......

因為蚊子會跟著兔寶一路飛進飛出,

搞得我掛蚊帳根本是白費力氣,最後落得把自己和蚊子關在一起的下場

 

 

趕她們下床?這念頭在我腦海盤旋過萬遍了,

可是只要一看到下面的照片,喔~~我心軟捨不得啦...

 

結論:自作自受。

 

 

下面這張我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