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慾望師奶〈Desperate Housewives〉

推薦理由:歇斯底里家庭主婦趣事,隱含推理搞笑劇情,有美女有帥哥的紫滕巷住戶,共同譜出荒腔走板的血腥搧情故事。

適合觀看時段:夜晚寂寞難耐時。

正經說法:別小看這部影集,雖然目前在美國開播到第三季收視率有點下滑,但是其影集精緻度還滿高的,貼近人性又帶點無厘頭幽默,而且有獎項肯定。〈我忘了是哪個大獎......〉我看到第三季前面,有點進度落後,最近打算追回來。

哪一種人小心別看:不喜歡看超過三十集影片的人〈劇情很緊湊,但戲拖〉






片名:交響情人夢〈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推薦理由:超好看!爆推!演員選角超符合漫畫,主角無可挑剔,配角也十分的活躍,導演手法漂亮,精準的描繪出漫畫中的有趣橋段,打人揮拳的特殊效果非常搞笑,完全不覺得暴力,大膽的使用古典樂做片頭片尾音樂,讓人不由自主的陶醉在音樂世界!

適合觀看時段:用餐時間噴飯使用

正經說法:日文翻譯為如歌的野田惠,野田惠是女主角的名字,白目的很可愛的一個角色,日劇已經播畢,演到漫畫的第九集,我是先看日劇再看漫畫,兩者相互輝映,帶給我很大的樂趣,讓我在過年期間開心的在床上滾來滾去。男主角玉木宏三月時與宮綺葵合演的電影也即將上映,期待中。交響情人夢的原聲帶也很值得推薦,賦予古典樂不同的風貌,讓年輕人更容易領略著迷。

哪一種人別看:不愛樂不喜歡搞笑劇情或笑點特高之人。



片名:生死格鬥DOA〈Dead Or Alive〉

推薦理由:不需要動腦,完全放鬆讓眼睛吃冰淇淋的享受影片,看辣妹打鬥是我的最愛!

適合觀看時段:清晨腦袋還未完全開機之時〈看到比基尼就會馬上甦醒〉

正經說法:改編自熱門格鬥電玩的電影,我對這片的熱愛完全是由於戴文青木這枚正妹,拿武士刀砍來砍去真是對了我的胃口,幾位女人之間匪夷所思的友情與默契也頗讓人羨慕,影片流暢度也夠,娛樂度十足。

哪一種人別看只承認藝術電影才是好電影的人。




片名:香水〈Perfume〉

推薦理由:繼傲慢與偏見之後我最欣賞的文學影片。小說看不下去可以來欣賞影片,藉由影像理解香水製造過程,透過香水了解人類感官嗅覺發揮的極至,得不到最渴望事物的葛奴乙所選擇的下場令人悽涼,那個世紀最可怕的殺人犯,最濃郁的文學香水。男主角雖是新人,但是比起其他演員表現毫不遜色,維妙維肖的扮演了與世界格格不入的香水製造者。

適合觀看時段:黃昏百鬼夜行之時。

正經說法:我就是看不下小說的那個人。純粹因為排版差,字好擠好擠,讓我一點讀書的慾望都沒有,還好作家徐四金最後終於同意小說拍成電影,要不然我一定到現在還不知道香水有多迷人。我由衷的同情葛奴乙,他是個悲劇性人物,有著天賦異稟卻讓自己走上邪魔歪道,純粹為著自己的慾望行動的男人。

哪一種人別看:心智年齡尚未成熟的人。〈片中有超限制級鏡頭,對啦,有萬人雜交派對。〉



片名:特洛伊:木馬屠城〈Troy〉

推薦理由:布萊德彼特真帥!

適合觀看時段:昏昏欲睡之時。

正經說法:荷馬史詩神話改編成歷史英雄電影。場景浩大,看過幕後花絮就知道拍攝人員有多辛苦,頂著艷陽酷暑拍戲,不死也半條命。聽說戰爭片跟動物片最難拍,特洛伊的武術風格簡潔有當時時代感,武器戲服都有考據過,雖然某些劇情還是很唬爛,但可看性已經算很高了。〈看到阿基里斯腳上中箭那幕,我簡直都要心碎。〉

哪一種人別看:不喜歡布萊德跟阿基里斯的人。



暫且這樣,想到再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