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雖然跳躍力驚人,但回台北後,我家這兩隻從來沒跳過房門那道矮矮的DIY門擋,是一件非常神奇的事。

只是有時候沒關好,他們就會試圖偷跑,在門口古錐的探頭探腦~~

 

 

哇哈哈,好久沒更新啊,這裡的草長到都要淹沒我了~~

本來想趁連假多多耕耘這裡,結果手果然還是跟不上腦袋,年剛開始就這麼墮落懶度全開,真的相當不妙+__+

關於我家趴兔,去年可說是流年不利,光是醫院就進出了五次以上,不但被老毛病腸胃遲滯纏上,還加上嚇死我的突發歪頭,連續幾個禮拜的針筒伺候,萬幸萬幸,我撐過去了,趴兔也撐下來了。

我想想,其實趴兔也漸漸邁向老兔的行列了,所以趁機改了飼料款,嚐試高纖維的配方,看能不能將趴兔的腸胃調理的再健壯一點,不要老是一年一病,把我的心臟懸在半空中晃啊晃。

相比之下,緣來真是頭好壯壯的小灰兔,儘管他比較不愛吃草,不過還是一直活蹦亂跳的,便便也都還算正常,而且老實說,我懷疑緣來是個超不愛理毛的兔子,所以換毛期都沒吃下身上多餘的廢毛,腸胃健康順暢,結果那些廢毛就被趴兔舔去吃,間接導致了趴兔的腸胃遲滯@__@

總之,要帶養這兩隻小毛孩,還有很多眉角要注意,就算我不是養兔新手,每天依舊得戰戰兢兢的觀察兔寶們精神食慾狀況,玩弄調戲他們讓他們運動XD

 


 

兔子的毛隨溫度變化的好快,像今年冷氣團報到,溫度一降,隔夜毛毛們約定說長齊就長齊,

明明前兩天笑死人的狗啃造型都還在,轉眼就不見......

 

 

 

緣來和趴兔的感情......整天黏來黏去,放我閃光刺瞎眼,我快受不了,好想棒打鴛鴦~~

 

 

仔細看背景圖,都是雜亂的草啊~這兩隻把我的房間弄得亂七八糟,我就是每天打掃房間的苦命兔奴(撲地涙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