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一趟國際書展,在蓋亞場上看見這本蚩尤的制服至上,就把嫩妹子帶回家了。

其實已經一陣子沒買畫冊,本來計劃是要先入手icelog或eno的作品,可是人生一向是變化領先,所以《制服至上》就插隊先跟我見面了。

蚩尤的畫冊先前已收兩本他的同人作品,這本則是他與蓋亞合作的商業誌,有強力的資源和繪者的細心構想,最後的成品實在是值得收藏,而且我本來就對蚩尤筆下清透的女性人物毫無抵抗力,再加上整本設定是青春少女可愛的胴體,滿滿的彩圖教人看了心花直直開呀~~

 

封面是躺在花海裡的稻江高中女生。這本畫冊主要是選偏北部學校的制服女生,

南部的會是第二冊,作者有釋出消息,看來這本銷量相當不錯,再說,價格也很親民,有興趣的讀者們完全可以下手,個人認為cp值很高。

 

 

上圖是裡封。因為選錄學校眾多,基本上幾乎一頁一圖,旁邊還有制服款式詳細的附註,以及作者查錄時收集到的幽默佚事,文字雖然小,但千萬不要錯過。

 

 

少數特殊制服(紀念性價值高)會享有跨頁版面,大張圖看來就是爽快,我個人最喜歡竹女的那張,背景圖是日治時期的新竹車站,很有時代感。

 

 

詳細圖可以參看蚩尤官網,照片只供參考,非專業有少許色差。

另外這畫冊也是有缺點,書放久大張圖摺頁邊緣部分白色會壓到隔頁的墨@@,似乎是紙質影響?

讓我有點不知該如何處理,可能要找透明布裁剪套上,做收藏準備。

 

 

arrow
arrow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