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769060201401221251014445469993799_000  

這集重要進展,Ryan Hardy魔化了,其實第二季前幾集就一直在鋪陳Ryan不復警探本色,像是行事手段愈來愈狠辣,堅決要以自己的方式追擊The Following等等,在這集更是挑明了說出他唯一的目標就只有Joe Carroll,他要復仇。


FBI沒啥好說的,這部影集警察實在影薄,基本設定就是帶槍的普通人罷了,然後Mike Weston在小鎮妓女Judy(Joe獄時筆友)的死訊曝光後,終於循線瞭解到Joe Carroll沒死!

整整進度落後Ryan五集,這種辦案速度,我都無言了。


接上集進度Max Hardy非常勇猛的擊倒Gillian,不過很快一個頭敲牆又失守了......搞得這兩集的追逐真像是浪費時間,Ryan則與接應的Luke短兵相接,其中還誤闖平民宅邸,兩人繼續扛起砲火戲,打得不亦樂乎。


Emma Hill和Joe Carroll還在鬧彆扭中,害得Joe大開殺戒,雙方各自尋找新愛人XD但結果不一。


其他人維持過場狀態,蓋牌等下一回合。

保留很多劇情不明說看影片會更瞭解。

----------------以下簡單心得-------------------------

這部影集第二季開頭其實還是很精采,節奏不會過慢,放出很多小線頭,讓觀影者去猜,但又不會太難懂,尤其是常看懸疑片的人,應該很快就猜到Lily Gray牽涉其中,在車上被襲的影片鏡頭帶的太有目的性,而且這位女演員Connie Nielsen有些神似Diane Lane,讓我看了好著迷這位女魔頭XD

第二季最讓我驚喜的自然是玩屍體的雙胞胎Luke/Mark,這人設真是萌爆了,比第一季那過場的兩位印象深刻太多了...演員Sam Underwood很恰如其分的扮演了兩個性格各異的角色,對家庭、愛人、生活等方面變態的扭曲,在對白與互動裡表露無遺,連弒母的Emma Hill都忍不住對Joe說,難道你看不出來他們都是瘋子嗎?╰(‵皿′*)╯


因為Dexter很早就棄劇了,所以我沒早認識到Sam實在可惜。


客串的Carrie Preston(前面提到的Judy)這麼早就沒戲了,我有點傷心,紅髮熟女我們TB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