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之前就打算要養寵物了,因為居住空間的狹小,自然貓啊狗啊我的最愛都不能

養,我完全不想用愛去害動物。

本來想說好吧,那就來養體型小又能用籠豢養的鼠類好了,結果不知怎麼的,板上

要送人的鼠全都熱門的很,沒兩天就全都送光光了,要不然就是寄信去毫無音信,

讓我氣餒的很。

沒辦法,既然彼此無緣我也不強求,靜待下一波的認養,就這樣大概過了一個月,

我的版信箱被N封的信炸到,我想說哪來那麼多垃圾信......仔細看id是熟人,原來是

羅小穎轉錄信件〈她怕失敗結果......〉,內容是巴拉巴拉,總之就是有人要送兔。

其實我還是覺得羅小穎真是好自high,我明明說要養老鼠,她還是很快樂的將領養

兔兔的訊息丟到我面前,我根本就懷疑這是她比較想要養,只是她現在身陷貓狗天

堂,無力負荷,所以拖我下水。〈哈哈!壞心的我〉

我猶豫了半天,不過心動於養兔附屬物品滿齊全的,所以回信去應徵了,很幸運的

與托養兔兔的人洽談成功,就在今天中午將牠接過來了,雖然現在仍屬試養期間,

但只要我沒反悔,以後就是我的小兔兔了。

我也會害怕,養寵物本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尤其最近的我雜事特多,正事也一件

都沒辦,新手養兔,命運多舛。但是我是認真的人,打從知道要接兔的那一刻起,

我就開始吸收相關知識,並且清理家裡,要讓兔兔來到舒適安心的家。

下面是我今天回給托養主人的信:

今天是小兔兔到新家的第一天,一開始牠真是緊張的要命,不過過了1點就開始大吃

大喝,不怎麼矜持了。


也尿尿便便了,應該都算正常,跑跑跳跳很自在,到處在看有什麼能咬的東西,幸

好我收的滿乾淨的,也沒剩什麼可以讓牠凌虐了,還滿喜歡趴在地板乘涼的,可

能是因為下午有點熱。


總之漸漸看的出來原本活潑的個性,這兩天會努力跟牠培養感情,想慢慢調整牠

飲食的習慣,不過還是過一陣子再說吧。話說回來,牠還真是不畏人,好奇心很

大!

要看兔子的照片可以到這裡喔!

歡迎有養兔的人來給我這菜鳥新手不客氣的指教!

創作者介紹

趴兔‧緣來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花
  • 噗嗤原來是小穎丟信給妳的XD
    我也很期待看到兔兔喔ˇ
  • 對呀~

    lovelydelta 於 2010/10/03 17:20 回覆

  • 給妳N封信的羅小穎
  • 喔....我怕失敗咩...所以一直寄XD
    我是很想養兔兔啦
    不過妳有拒絕的權利阿>///<
    期待我的第五位小室友^^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