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給了趴兔一個上面蓋著襯衫的大洗衣籃後,趴兔簡直就把那洗衣籃當牠的窩,一躲進去就好久好久不出來。

其實是我疏忽了兔子非常需要一個自己陰暗的空間。

之前在花蓮住福緣居時,放養在家,牠會自己躲藏在幽暗書桌腳後,再加上磁磚地板陰涼,牠簡直就爽翻天。

所以我沒特別注意到要用個暗一點的地方讓牠休息。

後來跟著我放暑假回台北,我自己住一個小房間,我睡上面的小隔間,牠在樓下跟我的電腦桌共處,除了那個電腦桌遮蔽的陰影,整個室內幾乎都是光明的,後來是我媽提醒我牠老是找最暗的地方趴睡,要不要給牠弄個小空間,這樣牠睡的比較安心。

於是將一個大洗衣籃橫放在地,上面鋪件老爸不要的花襯衫,洗衣籃有格子通風,襯衫擋住光線,趴兔的兔窩就完成了!

沒過多久趴兔好奇的在四周圍嗅了嗅,就急不溜丟的跑進去探險。

很快牠就知道,哇!這真是個好地方。!

我又把一個保特瓶冰棍包毛巾丟進籃裡,牠更是不想離開那好所在。

現在每天下午時刻是兔兔的睡眠時間,牠都趴在裡面睡到不醒『兔』事。

喔喔!不過有個缺點,襯衫太大件,裡面太暗,我都看不到趴兔貴妃躺的樣子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