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當初送養人幫趴兔拍的送養照片其中之ㄧ。

我家趴兔真是白拋拋擱幼咪咪~~~現在也還是XD。

水噹噹的大美女一枚。

可以看到那時牠的指甲還真長,都露到腳毛外,粉嫩嫩很可愛但是殺傷力超強!!

一直忘記跟大家報告她的品種,據醫生說,應該是混血到侏儒的迷你兔喔!經過我兩年來的身世之謎調查,確定是混種的侏儒海棠兔(Dwarf Hotot)

反正她的體型就是現在1.2多公斤固定下來了,由於腳有異位的現象不能過胖,我這個主人要替牠控管體重~~~現在都肥到1.5公斤了,囧。09/05/09

日前拿到了四包的試吃包除了百慕達草都被吃光光啦,趴兔說:百慕達草不香香~~~我才不要~~噗噗~~

不過我真是要誇讚一下牠,算是非常不挑食的兔兔嘍~~~

幾乎所有的賞賜牠都會接受,像空心菜、A菜、地瓜葉、芭樂、水梨、香蕉、火龍果、檸檬,沒錯,檸檬牠也會去舔喔~~~咬一咬被檸檬皮汁噴到還會跑去角落跺腳~~~

超好笑的啦!

除了幾樣沒有特別過量有危險的菜菜,上面這些蔬果都是適量給予,我甚至都只是給個嚐鮮,看牠有沒有興趣,沒想到趴兔很給面子耶!

我現在要自己種空心菜跟地瓜葉給牠吃啦!這樣比較沒有農藥污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