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說兔子就是用牠們的可愛征服全世界才能生存至今的。

但可愛的時候歸可愛,牠們有時候也滿變態的。

起碼趴兔是。

跟我家趴兔生活愈久,愈發現牠許多不為人知的奇怪秘密,有的是兔子們的共同怪癖,有的是牠無意中自行研發出來的。

看在我這個身為主人的眼中就是奇形怪樣,不過趴兔應該很爽我也就不管,但我總有權力讓大家來看看照片笑一笑。

證明我的審美觀應該還沒扭曲。


躺到剩一條腿的趴兔

趴兔自言自語:

其實我是殘障小兔兔,
看,我只剩一條腿,悲哀喔~~~

我遭遇重創眼神很呆滯
,不知道能不能領殘障手冊,也讓我加入健保?

事後蹦蹦跳跳跑走了:

ㄘㄟˋ沒有健保?!

那我不當殘障兔了!又沒好處!




吃到頭頂上去的地瓜梗

趴兔自言自語:

看我頂上功夫好啊!

誰能像我嘴叼一根,頭上還一根耍平衡。

妳說啊!我強不強?

強吼~~~飼料拿來,觀賞門票的代價啊!

我旁邊汗顏:

趴兔夠了喔......維持一下形象,有菜菜給你吃就很不錯了~~~還威脅觀眾!



這這......也太妖嬌嫵媚了吧~~~

自言自語的趴兔:

我美若天仙嬌豔動人白面紅唇傾國又傾城,是天上人間難得可見的兔中尤物。

唉......怎麼主人跟我差那麼多呢?

我在一旁咬牙切齒:

......納涼就納涼,哪來這麼多廢話!



以吃腳為樂的趴兔

趴兔自言自語:

我不是在自虐,吃腳是有學問的!

先舔→後濕→再吃

我的口水可以美容喔~~~ 

妳要不要?

我嘆氣:

兔子這種生物有時候真不知道牠們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