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張趴兔的美美大頭照!



養了趴兔之後,我最愧疚的就是要讓她隨著我在台北與花蓮之間奔波。

大家也知道交通工具通常對動物都不是相當的友善。

如果不是靠藏匿的方式,動物就得坐副掛寵物的特訂列車〈火車〉,至於那有多麻煩問我同學小穎她最清楚,一天之內跑了兩三個車站,只是為了確定車次和有無收寵物上車,就搞的她滿身狼狽,遲遲得不到一個正確的答案。

隨著開學,趴兔跟我來到有太平洋相伴的花蓮。

由於學校不人道的制度,我必須從交誼廳搬回自己放了一個暑假的行李,在那之前我先去報到拿了鑰匙進到新的寢室。學校這樣的制度真的不好,搬來搬去的。

很好的位置,在走廊的最尾端,不會有腳步聲的干擾,飲水機、電梯和曬衣間都在十步以內就能到,對我這懶人真是一大福音。大三、大四都是選這樣的位置,舒服~~

我的行李可以不管,但是兔籠得先弄好,讓趴兔能吃能喝能拉能安頓下來。

因為過了交誼廳開放時間,所以那天晚上什麼行李也沒拿到,我很悲慘的只能睡木板床,慶幸我在家也早睡木板床睡的很習慣,而且還有室友友情贊助的枕頭和小棉被。

後來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所有行李〈二十箱、袋〉從一樓搬上三樓。

趴兔之前都是採取放養方式,所以在籠子呆了一天,就開始不安分的抓扒著籠子想要出來,我實在不忍心,乾脆把她的便盆籠子牧草都搬到我床上,讓她跟我ㄧ起睡。

我是用紗帳隔著,免的她想要跳高跳低自殺。台北的紗帳是綠的呦~~我是紗帳愛用者。

所以有了下面pink pink系列照。〈
相簿裡還有更多趴兔魅人照〉

〈把我的床弄的髒兮兮,尿尿又沒對準,害我還要洗紗帳上的兔尿〉後來便盆也改良了。



〈看來趴兔對我的床鋪滿意的很~~~〉


後來行李都拆箱了,整理的差不多,我將地板掃乾淨鋪上消音墊,用圍欄限制住她的放養範圍,才讓她回到自己的籠子去住。


〈下面有好幾個空的櫃子,我完全不想挑戰趴兔牙齒的能耐,所以雖然我東西多到快暴掉,但櫃子還是空下來讓她跑跑〉我位子換了,圍欄也改良了,免得她三天兩頭越獄!09/05/09



〈籠子上面還鋪腳踏墊讓她舒服的洗澡~~~我真是苦命的兔奴〉



〈這張完全顯露出兔子皮毛的得天獨厚,竟然比我裙子還白~~~太不公平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