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中秋連假好無聊,而且我知道大家一定沒興趣知道我上禮拜五六去當工讀生的事。

那我還是認命的來po趴兔的照片好了,她真是超級無敵可愛的!!

兔跟我家兩隻米格魯 其實米格魯是獵兔犬,請小心狗跟兔子相處會有憾事!09/05/09


〈咦?你是誰?可以跟你玩嗎?〉



〈無言代表默認喔~~~那我跟你靠在一起就表示我們是朋友了!〉



〈哇!發現雙胞胎兄弟,原來你們是一對的,大家睡在一起代表我們感情好~~~〉



〈妳看!我們多融洽~~〉我說:趴兔你怎麼那麼寬!?



趴兔狠瞪我〈什麼寬!沒禮貌!那是豐滿啦~~~哼!不跟你們玩了,害我被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