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兔個性機警膽大,雖然有著兔兒們一貫的神經質,但硬是比一般的兔子來的活潑親人。

舉個例子來說吧,剛來到寢室時,她好奇的不得了,雖然很仔細的四處探查,但想休息的時候還是會跑進自個兒的籠子去趴著,不過不到三天,其原形畢露,在她小小腦袋裡已經確定沒用圍欄限制住的地方都是她的地盤,隨便她躺,所以就很自由自在的當起路賊來了。


〈惡質路霸:想過就留下買路錢吧!〉



〈惡質路霸:不給也可以啊!那我就不起來,你覺得怎麼樣?〉


最近這些日子,這位惡質路霸都是這樣大喇喇的展現胴體在路中央,貴妃躺給我們看,室友們走過去就摸她一下,她也爽得很,拿摸摸來充當買路錢。〈反正怎樣她也不會聽懂我對她的埋怨,索性隨她去自得其樂。〉

話說回來,看她躺成這樣,表現安心的模樣也真夠讓我開心的。


趴兔亂睡圖〈我開了閃光燈把她吵醒了。照片下方是桌子直立起來在她躺的地方形成陰影,她找到機會就跑去趴著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