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兔居家環境





:長80cm寬50cm高38cm的兔籠裡。

實際活動空間:扣掉廁所,有時四五坪,有時整間寢室跑......

拉撒處:兔籠附設抽屜式底盆,但有藍色四方便盆供她使用。

〈就是她腳底下這個〉

打呼處:整個地上都是她可以睡覺的地方,她很愛在走廊貴妃躺,躺一躺就頭垂地夢周公去了。

吃吃喝喝:都在兔籠裡,有加裝寶特瓶的飲水器以及DIY牧草放置處。



放風時間:全天。一開始有打算關籠子,結果沒兩天就暴動。從此有用圍欄圍住的地方都是她的地盤。不過靜極思動,趴兔會自己擴張新領土,所以後來就變成半間寢室都是她的地盤,可是兔心不足蛇吞象,常常趁夜色月圓之際越過圍欄,向另兩位室友宣戰,目前加強防禦工事,看是魔高一尺或是道高十丈。



〈與兩隻小米正在計畫越欄夜逃會面行動〉



〈隨著時間的流逝,兔奴節節敗仗,半間寢室淪為趴兔地盤,下方她正賊里賊氣的探索新空間〉



〈到後期,只能勉強用圍欄將寢室分一半,趴兔仍舊時不時在隔天出現在另一邊,令我心驚膽顫花容失色尖叫趕兔子,《有機會再說說她冒險幹了啥事?》怕她撞倒圍欄,還用巧拼強化穩固,結果她學會蹬腳跳高,十次總有一次跳的過去〉



〈我還能怎麼辦?當她這樣看著我,我心都軟了,連斥責都拋諸腦後,只想跟她玩親親。〉



結論:認命將低海拔地區全部讓給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