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透慎入。

 

 

 

 

 

 

 


首先得老實講,《深海》一開頭就是我不愛的梗,暗巷+酒醉+用餐梗,肉熟太快了一下就滾滾樂,我看了好不習慣(吶喊奔跑~~)

幸好,是黑大寫的,品質還是有保證,而且我一直說服自己,好歹唐秀秀和莫磊也到了第三章後半才脫掉脫掉,前面也很規矩的約過會了,所以好吧這兩位非常人,進展也是咻的一下啪啪啪。

看到這裡你一定以為我要反推,不是這樣的!我很喜歡莫磊這金髮藍眼彆扭哥啊,(我發誓絕對不是因為看到烤肉小餐包番茄濃湯蘋果派......)有著超人的體魄,還有增加生活情趣的幽默感(抱骨頭那段莫名戳到我的點XD)會按摩又體貼幫女主搬貨採買,是標準的好男人!

對不起,上冊部分我都沒有想到女主角,因為她影薄啊,我對她的印象就是個發情的女人,很善良很害羞很會做衣服很幸運釣到了男主角不知道事後丸,這樣子。

Orz天哪,我真的不是要反推,要寫正經的。

這是兩個受過創傷的人交集在一起的故事。

十年前,他失去天生的另一半,被罪惡感纏繞多年,總是忘不掉那場事故的導火線因何而起,自那天起,他失去了許多,睡眠、開朗還有回不去的老家。

她出生上流社會,卻只想過平凡生活,父母的貌合神離不是她的錯,不該成為一道陰影,讓時時刻刻喘不過氣,更沒想到的是,好不容易對新芳鄰敞開了心,卻發現自己根本不被愛......

《深海》裡我最喜歡的角色搞不好其實是周莉馨,身兼白目女配&無良惡母&失敗人妻,她的人生歷程太豐富了,刻劃深刻,完全可以另闢新章,開啟峰迴路轉的愛情旅程,何況她的台詞都好有趣,什麼「流行是我在創造的......」「我知道你不聰明,但妳怎麼能這麼蠢?」超級八點檔,我看了好親切啊。

嗚......我是真的要推薦啦~~尤其是下冊回家那段好感人,唉,歲月催人老,如月和莫森也當公公婆婆了,猛男系列真的是家族史,填不完的粽子坑,年年期待品,大家一定要買來看咧!!


p.s花蓮是這系列重要場景,放假有機會務必去走走看看,看《深海》時,讓我一直想到去海邊堤防被員警趕的回憶......好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