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自己的硬碟,每次都大驚,哪來那麼多電影檔?
我已經很努力在看了,還是消化不完
平均一天看兩部,就已經非常耗費我的精神體力了
更何況其中還有一些爛片,看頭就知道後面沒什麼發展可期待的
但是今年果然是國片年,續著海角七號的尾力,一部接一部的上檔
我不太看國片,可是如果朋友想看,就會跟著一起看的那種人
海角七號跟九降風都是這樣的狀態下完成的
兩部片都不錯,但真要我認真評比的話,九降風的確是優過海角七號
下一步目標應該是囧男孩,雖然我不太欣賞小孩子演員的國片
不過試試看也好,也許我會感動得哭出來呢?
洋片大多依舊維持著好萊塢式的路線去走,所以也沒太大的感觸
最近讓我重溫的是托斯卡尼艷陽下,太好看了啊~~~
而且再看一遍才發現原來實習醫生的兩位醫生也都在裡面串場過啊!
還是演同志情侶!
果然涉獵範圍要廣,才能達到某種特定樂趣
如果托斯卡尼艷陽下或實習醫生都沒看的人請直接跳過上面這段
啊,想起來最近看的玩命手機〈就是大s翻拍的那部電影原版〉和狙擊電話亭
都很不錯,影像風格節奏導演掌握得很好,這種懸疑推理片要拍的不落俗套
其實是一件很難的事,雖然很多人在拍......
尤其是狙擊電話亭,多麼希望拍第二集,讓那愛玩的殺手再露露面
而且這兩部都是拿手機這種現代科技作為題材的相關電影
併在一起看時,特別過癮
接下來是清單文啦!
拿來提醒我自己用的,不看不看可跳過:
Paris巴黎-我記得是文藝片,之前看過一部巴黎我愛你,很多短篇小故事結集而成的電影,讓我滿感動的,所以對這部又冠上巴黎名稱的電影莫名有好感。
Monster House怪怪屋-我記得是給小孩子看的動畫,人總要保有赤子之心嘛!我看電影範圍狩獵很廣的,而且之前也看了彼得與狼,很讚喔!那個影集超感神探有一集還提到了彼得與狼,讓我嚇了一跳,偷偷竊笑,這編劇還真會置入性行銷啊,或者是彼得與狼的愛好者?
Eden Lake伊甸湖-台灣有上映嗎?當初好像覺得題材頗合我胃口,所以就下載放在硬碟裡了......
Rabbit Without Ears-台灣應該也沒有上映,好像是一部溫馨片,可是剛看開頭讓我有點嚇到,默默關掉它,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但是會再接再厲把它看完,也許會出乎意料的好看?
The New World新世界-2005年的片子了,是因為柯林法洛所以才想看的。
The X Files I Want To Believe-這應該是部鳥片,跟同學看到一半就不想看了,因為翻譯太差,但決定再給它一次機會,找個好一點的版本來欣賞。
L Annulaire-2005年的片子,完全忘記為什麼會想要看它?但它就靜靜的躺在我的硬碟裡,不看也不行......
Infernal Affairs 1-我對無間道其實並沒有什麼興趣,但是看過的人都對我說很不錯,所以試試看也無妨,從最經典的第一集開始看吧。
Transsiberian穿越西伯利亞-我對這種題材滿有興趣。
The Wackness爛人-我想看看這部電影能做到多爛?
The Edge Of Love愛的邊緣-對這種題材不愛,但是愛綺拉奈特莉。
Orangelove愛情公寓-當初看預告片感覺很讚,愛到極點時又會怎樣恐怖,很不錯的題材。
Dragon Hunters獵龍人-我...我忘了為什麼會有這部片子躺在我硬碟裡......
Narc緝毒特警-2002年的片子了,反正這類題材再爛也是那樣,就看看。
Wicker Park謎情公寓-嗯...看了才知道在幹嘛?
末路狂殺-因為伊莉莎白泰勒太美。
The Duchess公爵夫人-其實不愛這種題材,但是綺拉奈特莉太美,所以就......
Fire And Ice冰與火:龍之編年史-我不知道這跟那套落落長的奇幻小說到底有沒有關係,如果有的話,我還滿期待的。
Lolit羅麗塔-1997年的版本,我想看看到底這種不倫之愛能有多變態。
Surveillance監視-一看名字就覺得會是我喜歡的題材,哈哈。
Mement記憶碎片-大家都推薦的好片子,也是我喜歡的類型電影,只是一直沒時間沒氣氛去觀看這部影片。
The Recruit諜海計中計-感覺很狡詐的電影名稱。
Miami Vice邁阿密風雲-也是因為柯林法洛的關係吧?
我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將這些片子都看過啊~~~
但不看又可惜啊~~~
抓頭暴走中---
留言列表